close

img1508514505319  

因為工作與心境緣故,從年中就開始遺忘了這裡。不只是因為自己閱讀書籍大減,還有自己忙著轉換心情面對生活,所以就無法再無所事事的晃蕩過日子。

 

其實,我自己因為心理因素,導致自己超過一年半以上都無法工作,這段時間,我只能依靠家人幫扶度日。我一直無法真正的正視自己根本無法獨立生活的窘境,只是不斷逃避與遺忘自己的不思進取,軟弱無知,無力振作去認真工作養活自己。

總之,藉口一大堆,然後就是怨天怨地怨他人,就是覺得自己被全世界辜負與折磨,根本不覺得自己如同米蟲般依附他人過活實在是很丟臉這件事而讓自己努力面對於找工作。

 

我從車禍之後就中斷工作長達兩年,手術,復健,官司,讓我依賴家人成了習慣。之後,更是一有病痛與工作壓力就承受不了而辭職在家休養,典型的一年換上兩三個頭家,連人際關係都處理不好。

 

加上自己始終走不出車禍後遺症與精神狀況差而讓自己有點放縱自己度日。那段日子總想著自己活不久了,該好好享受人生,好好過自由自在的日子,不要為金錢與工作忙碌,就讓自己繼續頹廢過日吧。所以我盡情的看小說,漫畫,網劇…………,整日放縱自己攤在家中無所事事……偶爾心血來潮就發發網文留下我還存在的足跡……沒到厭世的地步,但卻是靠爸啃父母老本的米蟲一枚……當時仍舊毫無愧疚,想想我自己真是有夠叛逆的呀…………

 

總之,我該從負面情緒與不敢面對現實中往前走了。所以,我要開始接受面對無止盡的失敗與挫折,努力地讓家人不要再為我擔憂與著急。

 

謝謝每個對我好,關心我,愛護我的人。我會努力讓自己能自力更生,進而能幫助社會,回報家人,成就自我。

希望我能用善心與愛心與人交友。遇事平安順心。

願每個在網上尋求心靈平靜與富足的人能得到安穩。

我這段時間有面臨厭世或傾向自毀的情緒,但藉由觀看一些感興趣的電視劇與參觀一些展覽接觸人群,且經由家人在旁默默支持與鼓勵,讓我在不斷地失敗中仍然願意去繼續尋找與應徵新工作。現在,我還在努力,但我絕不放棄。我要慢慢讓自己找回生活重心,然後開始正常生活,不要害怕面對工作壓力與精神折磨,我有一群永遠支持我的家人,我不孤單。我應該要堅強振作。

 

謝謝妳的觀看,希望等我穩定之後,我有平靜與休閒時刻,再繼續閱讀好書跟大家分享。

祝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