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漫博三采宣傳書卡

 

連續去了兩天,運氣好都有拿到三采的新書宣傳書卡與明信片,三采此次八月推出的書籍,我最想看的是生於望族完結篇,其次是新唐遺玉(目前最愛還是它啦!),其他的書就偏向隨意多了些,書會買,但卻不急著看(反正後續書都還沒出版啊。)

 

總算如期寫完生於望族讀後感,只是心中難免有著深深的不捨與感慨,一方面很高興能看見近乎圓滿的結局在故事完結之後,大家前世今生的境遇都有了比較平安的生活。一方面又很希望感受到期待幸福甜蜜育子的快樂與負荷,只可惜作家力求簡潔扼要,直接將故事導入女主在前世斷魂的那一年......雖明知道這是前因呼應後果的最佳收筆之點,可我貪心太多,好想好想多感受兩人彼此更加蜜裡調油的情意互動...... 哎呀,真真是中了言情的毒啦!太白目了點,連我都忍不住唾棄我自己了,好家在這種感覺只持續一個時辰,因為我馬上被其他新書追得喘不過氣來...... 喂,太見異思遷了吧,心意不堅,真是汗顏哪!

 

說起這次三采買書記,這次我確實把這八月出版新書都買回家,不過有鑑於書籍誘惑力不強與故事偏向未完等因素,有一半的書籍我幾乎還沒拆封,可能是時機不對,以後如果天時地利人和的話,我一定會拆書來看,免得又覺得自己白花這筆錢在沒拆封的書籍上頭,越想自己越白目啊我!雖然一口氣看完一套感覺比較爽快,可是又很害怕我到書出版完結的時候又找不齊自己買的全套書籍拿出來看,結果只能反強迫自己放棄閱讀......(例子有蕭傲金宮這套書......)無奈啊無奈,計畫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其他的就不多談,反正書迷們都可以透過官方網站得到更多資訊與消息,我只是粗淺發表一下個人感受,因為目前我對這家出版社十分有"愛"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