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年前從網拍上買來的當時很喜歡買,所以有買了一陣子,之後因為沒再認真搜尋與無強烈地收集的慾望,便就此斷頭了......




 


前三張我印象是賣家送我的,因為是黑白印刷,本人沒興趣買,對方人很好心就變多送我了,感恩哪。




 


老實說我收集的很亂,大家隨意看看吧。




 


小宣傳單的反面是下面那張,請各位照編號依序入座查看。




 


背面如果是全彩,我會覺得更漂亮呢。




 


一樣,小DM背面是下面那張圖。




 


到底買了多久呢.....已經不可考了,我忘性太大,SORRY。




 


 


這兩張拍得不好,請見諒。背面圖也忘了拍,大家就別計較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