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力兔神1:這隻兔子有點神



作者:張廉
繪者:Lala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1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9723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2012年,張廉繼《金夫銀婦》後,第二波生肖賀歲力作!


  神啊!請給我美男無數及黃金萬兩!
  錯把兔神當財神,許錯了願,只好逃難到異世啦!
  偽娘兔神與小助理珊珊的異世開店打拚記,熱鬧滾滾開幕!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Lala繪製「小助理異世創業路」精美人設圖海報!
  ★特殊設計:傺月你的兔子耳朵跑出來了,超趣味感溫油墨封面!
  ★獨家企劃:兩大網路小說天后聯手出擊,溫暖治癒系天后「柳暗花溟」專文推薦&跨刀全新加寫超驚喜番外「中獎百分百」!


  「我答應帶妳到警察抓不到的地方,所以,歡迎來到異世古代--」
  「你、你說什麼?」


  「異世,另一個世界,而且還是古代哦!妳們這一代不都希望穿越到異世古代,然後有一大堆美男相伴?」


  「鬼才要穿越呢!」


  兔年一開始,小助理洛珊珊遇到一個身穿大白兔衣服的男子,要她許個心願,她說要黃金萬兩。原以為是隨口說說,沒想到回家後黃金滿屋卻有特種部隊找上門,說她盜竊國家金庫。在她即將被捕時,白兔男再次降臨,帶她穿越到異世逃難。神仙男名叫傺月,有些風騷、有些偽娘,又因為穿越耗盡法力,只有等到神力恢復才能帶珊珊回現實世界,於是洛珊珊只得認命待在異世。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隻吃軟飯的兔子擺脫不掉,接著卻又來了一隻淡定的黑兔!兩隻兔子到底有著什麼關係?


  在半神、神族、妖族、人類混居的異世裡,為了維持生計,洛珊珊只好開了一家速食餐館「快食一家」,而她在異世的歡脫生活也就此正式開張啦!


  癮閱讀書系介紹--在這裡,青春是如此過癮!


 


 


作者簡介



張廉


  江南宅腐系搞笑盟主,最愛萌系生物,無差別物種性別,凡是萌物,皆愛。愛看動漫電影,以及與靈異恐怖有關的小說新聞。喜愛插畫家,敬佩史學家,想做探險家。有一個給力的胃,可以在舌尖上品味百味人生。


繪者簡介


Lala


  真要說的話其實就是個好吃懶做的插畫工作者,
  會莫名的迷上謎樣的遊戲跟食物,就是因為這樣事情才會老是做不完(笑)。
  喜歡的東西是泡麵、電影和柴犬。
  討厭的東西的話……裡面絕對有包含自我介紹。
 


名人推薦



  國、高中女生試讀後皆一致好評


  ※「本作依舊不改張廉大神的搞笑作風,整篇看起來輕鬆逗趣沒有負擔。這是個頗新潁的題材,跑到了一個類似封神榜中的世界,珊珊的傻氣和腹黑惡搞的兔神——月,是個很強烈的對比,看似兩光二百五的月,其實應該是故意有預謀的將珊珊帶到異世的吧?不知此作是否承襲以往的作風是個NP文?就目前為止看來,接下來應該十分精采。」--讀者 luisa2919


  ※「廉大的書新意總讓人驚喜萬分,果然這部《給力兔神》穿越歡樂系NP小說,也沒有讓人失望。每個角色都鮮明飽滿,善良小宇宙偶爾會爆發--洛珊珊,神經又愛賣萌的潮兔神--傺月,表裡不一的淡定垂耳兔--小黑,獨斷兇殘暗黑系美少年國師-長情 等。光看目前出場人物,各位看倌們是否會心癢難耐的想一窺究竟嗎?總之,看廉大的小說,加上冷飲,就是對抗酷熱夏天的完美消暑聖品。」--讀者 閃


  ※「劇情歡樂有趣,而且時空背景也不複雜,很容易讓人明白。一個個伏筆悄悄在作者筆下悄然揭開,引人入勝,這就是廉大獨特的魅力^_^。珊珊的個性很貼近凡人。月月的個性似乎很貼切「神經兔」這稱號,做事喜歡轉個彎,愛爭辯,甚至還有些自大。不過每每看到他跟珊珊在一起,就覺得好和諧,一發現兩人不爭鋒相對,我就覺得好不對勁啊(!?)《給力兔神》果然很給力啊!」--讀者 小竺


  ※「不得不說廉大對人物描寫的功力真的很細緻。每位角色的個性都有突顯出來。女主角珊珊,她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就是這麼普普通通的一個人,和你我一樣,但這種不誇飾的性格我反而喜歡。故事裡出現的三隻兔子,各有各的性情:傺月,他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像神的神了;神祕小黑兔,他那淡定的性格讓人很難和兔子聯想在一起;提到兔子紅玉,就一定得提到它的主人--長情,身為國師卻沒有為國家帶來幸福,反倒帶來恐懼。珊珊想要扳倒長情一定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相信廉大在這方面的安排肯定不會讓我們失望,很期待她的創意和巧思囉!」--讀者掃帚慧星


  ※「這是一本很輕鬆歡樂的喜劇,張廉幽默且充滿趣味的文筆總是吸引著我一直往下閱讀,尤其是惡搞吐槽樣樣來!喜歡這系列風格的不能錯過呢!男主角是一隻白色的神兔,搭配著活潑可愛的女主角,我很期待他們會如何擦出火花。另外,暴虐的美型國師我也挺有興趣的,究竟是因為什麼,他的性格才變成這樣呀?讓人想探究,並且想要往下看。淡定黑兔的身世也很讓人好奇,他究竟是兔還是人呢?越往下閱讀,越發現故事勾起了我極大的興趣呢!」--讀者 白色飛鼠


 


 



  
 


給力兔神2:黑兔白兔傍地走
 
作者:張廉
作者:張廉
繪者:Lala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9740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好不容易步上軌道的速食餐館卻出現歇業危機,珊珊將如何度過這個難關?


  難啊!「快食一家」面臨拆遷命運,
  解決辦法竟是完成艱難任務--當國師的伴遊!
  一個偽娘賣萌白兔神、一個腹黑淡定黑兔神,員工不靠譜,掌櫃珊珊只好努力打拚啦!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Lala繪製「傺月,不准你偷吃!」精美拉頁海報!
  ★特殊設計:「驚喜!盤子裡的小黑兔」限量版感溫油墨封面!
  ★獨家企劃:兩大網路小說天后聯手出擊第二波,溫暖治癒系天后「柳暗花溟」跨刀加寫番外二「一日戀愛」!


  「今天,我跟珊珊談了一天戀愛。」
  「你說什麼?」
  「我,和珊珊,談了一天戀愛。從表白,到牽手,然後手挽手逛街,在湖邊野餐,最後,她還……」
  「還什麼?」
  「還啾啾了。啾啾,戀人都會啾啾。她啾啾了我,我也啾啾了她,我們啾啾了很長時間,啾啾到日落西山,啾啾到……」


  洛珊珊陰錯陽差回到真實世界,得到現實世界中眾人的關心,心裡卻有點想念異世。而在珊珊離開的這段時間裡,異世卻已經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動,原來是城西要拆房,「快食一家」面臨歇業命運。於是傺月又來到現實世界找洛珊珊,一起到異世挽救「快食一家」。眾人前往銀川王府想要疏通一下,但受制於國師的銀川王,正需要外人幫忙。


  於是銀川王跟珊珊達成協議,只要成功協助國師的敵人夜修羅王一起對抗國師,就答應不拆城西屋舍,而眼前的方法,就是當國師的伴遊,打探機密。珊珊能達成這個任務嗎?


 


 


 


給力兔神3:雙兔呈祥(完)



作者:張廉
繪者:Lala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2年10月0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9741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直擊!「張廉&兔神擔綱角色獨家專訪」,完整內容只在本書有!


  多年前的一場大戰,讓異世和現世再掀波瀾,2012的末世之兆會得到救贖嗎?
  
  怎麼選都遺憾!面臨生死交關的艱難抉擇,
  珊珊該如何尋求自己與眾人的幸福未來?


  ★壓軸放送:張廉親筆加寫2萬字從未公開番外「星耀國的洛女」!別處看不到!
  ★獨家企劃:兩大網路小說天后聯手出擊第三波,溫暖治癒系天后「柳暗花溟」跨刀加寫番外「我是黑兔我怕誰」!
  ★特殊設計:「街坊們,兔男上電視啦!」限量版感溫油墨封面!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Lala繪製「異世的美好未來」精美拉頁海報!


  「這麼說,你真的是兔神?」
  「嗯,另一個世界的兔神。這段期間,珊珊一直在兩個世界奔波,很辛苦。她不該再這樣奔波了,你要好好照顧她。」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請放心。」
  「真是便宜你這小子了,我們都沒辦法和她在一起,把她交給你這樣的凡人,真是不甘心。」


  傺月為了獨自封印惡長情,讓善長情的碎片重生,把不知情的珊珊和化為黑兔的墨湘君丟回現代。珊珊恍惚中來到現代世界的老闆文森特的住處,她靜下心後,在百寶袋中的微型電視上看到久遠前的大戰畫面,才得知當年長情為救洛女,化成善碎片寄附在珊珊身上,只剩下惡長情在異世作惡。當珊珊穿到異世後,惡長情受到牽引,能力漸增,更計畫打開鬼門以增強力量。得知真相的珊珊,卻沒有法力前往異世,而化為黑兔的墨湘君又需要時間恢復。珊珊焦急如焚之際,兩個世界竟開始有了牽扯,文森特受龍博淵影響瘋狂變胖,新聞更播報出現海市蜃樓,一切盡是末世之兆。


  於是,珊珊只好請百寶袋裡的祭香拿出時空寶輪求救,時空寶輪要珊珊獨自窺視結局,卻看到她和體內的善長情同歸於盡來解救世界!還沒跟心上人傺月告白就要告別的珊珊,她能找到皆大歡喜的解決辦法嗎?


 




神君妖嬈(簡體書)      
 


 作  者:張廉 著
出 版 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7-1
頁  數:344
字  數:310000
I S B N:9787510430350


 


內容簡介



  從願望成真的那一刻起,洛珊珊便失去了自我的身份,從此必須闖蕩人、妖混居的異世,成為神仙的跟班。前世今生的記憶碎片席捲而來,揭開了她和神仙沒有了斷的情緣。
  前世的她,世間混戰中為救眾人英勇犧牲了,現在的她,面臨著兩個時空兩個世界的安危,面臨著復活他人定要與愛人生死離別的結局,她該如何抉擇?
  為了成全他唯一的心願,她冒著生命危險獨自面對惡魔……
  為了保護她,他無奈將她送回原來的世界,與她時空相隔。
  遇見雖是幸事,但要守護那個人,卻不止輪回三生三世那麼簡單!



名人推薦
 
 
  本故事不同於普通的穿越文,它運用電影中蒙太奇的手法,將人、妖混居的世界和平行空間發生的故事巧妙地糅雜在一起,給讀者更廣闊的視覺想像空間,更是營造出既輕鬆俏皮又氣勢磅礡的故事氛圍。內容上不乏異世爭鬥、復活大計、冥界積怨、歡喜冤家、真假變身、迷霧求生等具有很高可讀性的元素,人物性格刻畫鮮活,情節高潮迭起,環環相扣。 



編輯推薦



長據臺灣金石堂中文書暢銷排行榜第1名
保持臺灣金石堂中文書預購排行榜第1名
持續中文書躥升排行榜、讀者詢問度第1名的暢銷書作者
最受歡迎代表作——神君妖嬈(原書名[給力兔神])前世今生 天配良緣 末日滄海亂世君心 三生三世 生死輪回



內容簡介



妖嬈:【字典釋義】? 妖怪? 邪惡而迷惑人? 裝束奇特? 嫵媚。



【本書詳細釋義】?「大神,你既然能恢復法力,幹嗎還要我養你啊?你完全可以養我啊。”傺月轉身嬌媚一笑,挑了挑雙眉:「這個嘛......現在我是在別人的地頭上,我的法力與這裡的法力有異,使用法力必然會驚動這裡的神仙。到時他們來捉我不要緊,再連累你......」他翹起蘭花指,輕輕點在她的鼻尖,「就不好了。」



作者簡介



張廉


  江南宅腐系搞笑盟主,最愛萌系生物,無差別物種性別,凡是萌物,皆愛。愛看漫畫電影,以及,與言情完全無關的小說。喜愛插畫家,敬佩史學家,想做探險家、美食家。有心探險無體格,仰望天空四十五度故作柔弱中。所以,可以實現美食家的願望,有一個給力的脾胃。 著有《八夫臨門》《獨領風騷》(又名《菊領風騷》)《黯鄉魂》《孤月行》等作品。


 


 



訂了書後沒想到三采也拿到版權搶先在八月推出,很窘啊!不過還是很佩服三采的神速與幾乎同步出版的能力,果然是出成三本,成本還真頗高呢。人生嘛,轉瞬間人事皆成夢的機會很大,把握當下活出真自我才是比較實際的生活。故事走純情路線,一時之間我還沒轉回思路,倒是對故事沒多大專注力,所以,抱歉,瀕臨無感的境地。


 


有時會想,如果我的心能單純許多,故事讀起來便不會心思沉重,胡思亂想太多了。而當我們一但閱讀範圍廣了,有了半調子猜測八九不離十的故事內容發展的精準預知後,故事變得成為自身可預期的發展時,說真格的,驚奇感少很多,當鹹濕度不夠時,我好像麻痺多了。就像吃習慣麻辣,現在來盤清粥小菜,真真有沒味無法進食之感,是我太過?!還是太挑?!又或者真真回不到從前的空白?!我不清楚是誰造成的,是歲月?!還是大量的閱讀?!還是是我自己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以單純的讀者心態隨著故事遊走心境?!人哪總是會有倦怠期的,而我,走到了三叉路口了。


 



我個人很不喜歡這種前世報應今世又來一回的故事。這書跟仙風稻妻基本路線相同,實在讓我頗感無言。為何前世的果,成了今世的債?!雖有破解之道,但何必一定要搞到還完債之後才給甜頭?!果然,想要修成正果必須都得了結累世果報之後才能從容解脫,這種論調還真是千百年改變不了。似乎如此,故事才能走向合乎情理法的規則,比較讓人信服的感覺。但大家都差不多這種寫法......,啊,跟哈利波特類似!嗯,還真像必須先死一回了結才可......扯遠了......SORRY。(不太相同,畢竟佛地魔分靈體頗多,重生還蠻多艱難與阻礙的,沒像故事裡只要犧牲一人即可,簡單多了。)


 



總言之,我對於此書先天認同度不足,後天接受度不良,不求甚解又不明其意,無法給予正面的評價真是可惜,請各位見諒。>_換言之,如果有愛之喜之褒揚讚賞之的讀者,歡迎發表您的高見與可讀性元素之論點提供大家做參考,感激不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