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上一篇後,才發現我真的胡亂寫了這麼多無關緊要的生活點滴文,有些話不是不能對他人說,而是自我人生的一個片段回憶,非重大,卻是讓我難以忘懷。趁著自己還活著且擁有自在心靈的時刻,替自己留下自己讀看的回憶很不錯。


 


101篇,今年是中華民國101年,值得紀念。如能平安過了今年,那未來世界末日該預言那一年?!好奇,但還是希望是與我無關年。


 


台灣人的人情味讓我們自豪,我也希望政治立場不同在台灣生活的中華民國國民們,別忘了良善是台灣的人性,華人的優良傳統與民族性,共同維護可親可愛的土地是我們大家的責任,無論攻擊與傷害的言論是如何擾亂社會,台灣永遠是值得尊敬的母親,而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人們,永遠是值得驕傲的小孩。願大家平安幸福,以笑臉迎接每一個明天。


 


選舉激情過後,只盼大家不分顏色,不分黨派,一同以正面的心態,迎接龍年新年到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