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還很喜歡日本漫畫雜誌花與夢,所以當時的應募不限日本國內時,有請人幫我應募。現在已經沒錢(現在費用還蠻貴的)加不再熱愛漫畫,便在多年前停止了。這些是我的回憶,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


 



 


曾經很喜歡他的故事,但後面畫風與故事走向的改變,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回憶不見得從頭到尾都是美好的。




 


仍是我的最愛,就算物轉星移,女扮男裝還是我最喜愛的題材。




 


恭子的努力我一直很佩服,很高興台灣要推出偶像劇,動畫不得我心,失望感蠻大的。




 


紅茶王子很可愛喔,我超喜歡的設定。


 




 


很久沒追的故事,希望松下容子老師能有畫完的一天。




 


哎呀,好曖昧的構圖喔~~~~




 


不用說,我喜歡恭子和蓮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