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剪報時看到這一篇,發現沒想到我除了有他第一場純喫茶范特西演唱會的海報外,竟然偶爾有剪幾張杰倫的報紙剪報呢!海報圖上的JAY,跟現在的他差很多,有時會覺得真是男大十八變的感覺!


但那時自己不是喜歡台灣音樂的時期,一直到他出第一本書2002 年的半島鐵盒(應該沒錯吧?!我有海報,但年代久遠,恐怕很難找的出來)才注意到他,當時他和方文山的組合令人驚奇,那時他也不過出道三年而已,如今成為華人界第一人,台灣之光,真是覺得台灣真是個好地方,音樂奇才還真棒!


 


下面是讓我感覺很詭異的收集剪報,竟然是留了一份一整份星報作收藏,但實際到底是為了甚麼原因而將一整份星報留著已經不可考,不過我PO上裡頭的幾篇報導,來大略說明一下,裡面還有篇收藏史奴比的達人文章,不過我就不拍圖介紹,直接跳過講我感興趣的話題。


 



 


封面,介紹廣告歌,是孫燕姿!


 




 


星報右上角的日期圖。快十年囉!




 


第二頁介紹當紅廣告,大部份圖上的廣告主角都不太記得名字,只知右一為周潤發,左三為劉嘉玲,左六為周杰倫。




 


沒錯,就是這一位!周杰倫!手機廣告!




 


隔了幾頁有介紹漫畫,這些是當時很紅的漫畫。




 


海賊王......當時大然還沒倒......




 


周杰倫還沒拍電影版之前。


 


還叫棋靈王書名的時候。總言之,是為漫畫而收藏的感覺居多,因為當時比較喜歡漫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