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常看言情小說.看著看著便愛上了封面的美人.記得有一次在報上看到.介紹畫封面的插畫家.那個人就是淑芬.因為報紙介紹了淑芬的照片及插畫作品.我就此就愛上了淑芬筆下美美的美女呀~~


第一張.如果當初我是先看到這樣的圖.感動會少一點點吧.不過.還是很有味道就是了!


第二張.哎呀.每月名家的喬安娜.琳賽.封面真是美到不行.我愛極了!只可惜沒錢買書.翻譯書系列剛出時.封面大部分是淑芬畫的.我當時真的為了封面而買了生平第一本翻譯羅曼史小說.就是右下圖片那張男生.當然書還好好了放在老家.圖片是後來買2手小說時.把書資源回收前剪下封面.


第三張.就是因為其中一張美麗無比的插畫.讓我從此愛上了淑芬........這張圖片中她溫柔的微笑讓我永難忘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