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3 23.07.44  

 

 

 

 

 

 

 

 

 

我想說的是:此文圖片有徵求店主同意後放在這裡,照不太清楚請見諒,我只是想提供給想買出租書的人有機會買書。請記得先打電話問清楚後,確認可以幫你留書或通知取書時再去比較不會白跑一趟喔。

2015-10-06 23.35.43  

 

此文有時效性,所以暫時置頂,讓住台北的人有機會買到算......便宜的出租言情書。

 

出租書店只出清到2015年,104年11月06日為止,是至今日為止我目前所知的資料,營業時間為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

 


本店我確認無BL 漫與BL小說(李葳狗屋除外,本店有書。),連輕小說都很少......武俠小說是很多,因為店主是男性,所以可能女性向的書都不願意進.......ORZ。也有可能是已經出清書好一陣子了,所以很多書都沒了~~~~

 

 


首先就我所知,國內言情書,除了古靈、于晴、席絹(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每本60 元)外,每本都是15元,看到禾馬、狗屋、新月等出版社言情書都15元......感覺有些貴又有覺得合理的感覺?!可是我總覺黑大,痕大,決明等作家的價值怎會輸給上面那三位呢?!有些難過......反正書也很多而且感覺很快會被人搶光了~~~~~~?沒多少我介意的作家的書囉,我那就別計較啦。>_<

 


然後就是問了一下原創言情書的價格,套書須整套賣,兩年前出版的一本50元,這兩年出版的一本好像也是50元?!我聽完就忘記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問看看

 

漫畫價格是定價15~40元都有(套書要整套買)......絕版另計......沒有同人或自製書。DVD好多人買......藍光的DVD更多人想買?!唉呦,我不懂這些啦。

 


不要問我什麼書有沒有......我對於這家的印象是以前的工作地點上下班時會經過,但實際上只去過兩三次而已,這次是FB社團有人提到,我猜想是不是這家?! 然後特意花時間繞過去一探,才發現真的是這家要出清......店主很明白的說:店租太貴、現在很多人都看電子版書籍或網路免費的小說及漫畫,虧損導致經營不下去了......

 


再說一次:我是個很糊塗的人,有想買出租書的人可以自行打電話去問有無書籍。抱歉哪,給個消息卻給得不清不楚,然後連店內有何種書籍都不知.....印象中書籍無釘,章可能早期書的書底有蓋,這幾年可能新的書沒有......

 

 

PS:唉,我希望我常去的這幾家租書店要撐住啊.....圖片是今日所拍的言情書一角......除了三位作家之外一律一本都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