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寵妃  

 

 

 

王牌寵妃(上、下冊)


(她是京城第一青樓的老闆,還是柔弱堪憐的相府小姐?他是隱忍以行的傀儡皇帝,還是邪魅放浪的江湖殺手?小說閱讀網巨神級作家安知曉經典言情小說!·悅讀紀·)


作 者:安知曉 
出 版 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4-1
頁 數:全2冊
 I S B N:9787543692770
 包 裝:平裝


內容推薦


  他有傾國容貌,傾世權力。
  扮豬吃老虎是他的強項,改頭換面更是他的拿手好戲。
  邪魅妖冶,勾人心魂。
  他是天下最優雅的獵人,等著他的獵物上鉤......
  她是丞相府最不受寵的九小姐。
  陰差陽錯下,她撞進了一樁驚天陰謀,撞出了一段詭異緣分。
  從相府小姐淪為卑賤宮女,她一躍成為軒轅第一寵妃!
  這是一場愛情的天平遊戲。
  這端是他,那端是她,真情作砝碼。
  誰先沉下去,誰就要認輸!
  是誰主導這場戲?是誰先失了魂?
  且看他和她,在這場愛情遊戲中,如何步步追心!


作者簡介

 

  安知曉,80後女生,炙手可熱的當紅網路作家,小說閱讀網巨神級作家。其作品風格迎合了網路閱讀趣味,輕鬆、華麗,環環相扣,層層推進,是網路寫作「聊天室寫法」的開山鼻祖。

  2010年4月,出席上海網路文學青年論壇;2011年3月,在小說閱讀網稿酬過100萬元,成為第一位踏入「百萬俱樂部」的網路女作家。

  代表作品:《天才魔妃》《芙蓉王妃》《王牌寵妃》《誰主天下》《瑾年絕戀醉流蘇》《億萬老婆買一送一》等。


媒體評論


  只為你回眸一笑,輪回千年,再續前緣。
  上窮碧落下黃泉,千年獨孤,九死不悔。  ——二嬌

 

王牌寵妃(終結篇)

 


王牌寵妃(終結篇)(五年期盼,完美終結;實體首發,獨家珍藏!小說閱讀網巨神級作家安知曉經典言情小說。只為你回眸一笑,輪回千年,再續前緣;上窮碧落下黃泉,千年孤獨,九死不悔。·悅讀紀·)

 


作 者:安知曉 著
出 版 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9-1
頁 數:全兩冊
 字 數:357000
 I S B N:9787543696129
包 裝:平裝

 

 

編輯推薦

五年期盼 完美終結 實體首發 獨家珍藏
小說閱讀網巨神級作家安知曉經典言情小說
只為你回眸一笑,輪回千年,再續前緣
上窮碧落下黃泉,千年孤獨,九死不悔
隨書附贈:古風海報+精緻書簽
一棹春風一葉舟,一綸繭縷一輕鉤。
花滿渚,酒滿甌,萬頃波中得自由。
千萬讀者五年期盼,小說閱讀網巨神級作家安知曉經典言情小說《王牌寵妃》完美終結!
尋尋覓覓,輪回千年,他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他的那根肋骨。
浮浮沉沉,驀然回首,她于燈火闌珊處找到了她棲息的胸膛。
安知曉用她浪漫唯美又不失輕鬆幽默的筆端為我們講述了現代女子符茉歌穿越回古代,找尋與她命運糾纏十世的良人,並與之相見、相戀、相知、相思、相許、相愛、相依、相守的愛情故事......
精彩同類作品推薦:
瀟湘冬兒作品系列:《11處特工皇妃》《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軍火皇后》《軍火皇后(完結篇)》《廟算:鈞天變》《第九局》《唐歌》
風行烈作品系列:《雲狂》《風雲》《傲風1光芒大陸Ⅰ》《傲風1光芒大陸Ⅱ》《傲風2北境放逐之地Ⅰ》《傲風2北境放逐之地Ⅱ》《傲風3諸神大陸Ⅰ》《傲風3諸神大陸Ⅱ》
莫言殤作品系列:《白髮皇妃》《夜妖嬈》《驚世亡妃1晟國篇》《驚世亡妃2汴國篇》《驚世亡妃3定國篇》《驚世亡妃4天下篇》
安知曉作品系列:《天才魔妃》《芙蓉王妃》《王牌寵妃》《王牌寵妃(終結篇)》《誰主天下》《誰主天下(終結篇)》
墨舞碧歌作品系列:《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傳奇》《傳奇(完結篇)》
血族系列:《血族?邪瞳》《血族?邪醫1》《血族?邪醫2》《血族?邪醫3》《血族?邪醫4》

 

內容推薦


他有傾國容貌,傾世權力。
扮豬吃虎是他的強項,改頭換面更是他的拿手好戲。
邪魅妖冶,勾人心魂。
他是天下最優雅的獵人,等著他的獵物上鉤......
她是丞相府最不受寵的九小姐。
陰差陽錯下,她撞進了一樁驚天陰謀,撞出了一段詭異緣分。
從相府小姐淪為卑賤宮女,她一躍成為軒轅第一寵妃!
這是一場愛情的天平遊戲。
這端是他,那端是她,真情作砝碼。
誰先沉下去,誰就要認輸!
是誰主導這場戲?是誰先失了魂?
且看他和她,在這場愛情遊戲中,如何步步追心!


作者簡介


安知曉,80後女生,炙手可熱的當紅網路作家,小說閱讀網巨神級作家。其作品風格迎合了網路閱讀趣味,輕鬆、華麗,環環相扣,層層推進,是網路寫作「聊天室寫法」的開山鼻祖。
2010年4月,出席上海網路文學青年論壇;2011年3月,在小說閱讀網稿酬過100萬元,成為第一位踏入「百萬俱樂部」的網路女作家。
代表作品:《天才魔妃》《芙蓉王妃》《王牌寵妃》《誰主天下》《瑾年絕戀醉流蘇》《億萬老婆買一送一》等。

 


媒體評論

 


「這一片江山,我不能說毫不眷戀,但是,我願意與她共用!江山、美人,對我而言,江山最重要。如果我愛上一個女人,那麼她一定會和我的江山有同樣的分量卻不會重于我的江山。我可以為她付出我的生命,卻不會為她罔顧我的國家、我的百姓。這是我自當上皇帝那天起就要擔負的責任,沒人能改變。”
當她問及江山、美人孰輕孰重時,他是這樣回答的。
江山多嬌,他不能放棄,但是,他願意和她一起分享。
當她為護他而死,穿越回現代,他卻衝冠入死地,踏滅萬里江山,放棄觸手可得的天下,拋棄世間繁華,甘願忍受千年的輪回去追尋她的身影,最終成就了佳話。
其實,在他心中,江山,終不及她一笑。
他的愛,是在理解和信任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一旦愛上,就不會放手、不會放棄,也不會有所懷疑。這是一種絕對的感情,不摻雜一絲一毫的塵間污濁。
身為帝王,他給她的愛,已然傾盡天下。
——二嬌

 

 

 

 

 

 

 

從一開始男主的避而不戰,視同增加敵人的優勢,我認為是確實比臥薪嘗膽還要來的貼切男主的行徑。利用敵人的自大與疏失慢慢使其內亂,甚至出現歧見自亂陣腳,確實是個在皇帝羽翼未豐的時候是最好的以靜制動之法,只是我總覺得這樣隱忍犧牲,難道就真能運籌帷幄掌控時局?!說到底,我覺得太后還是忘了斬草除根以至於毀了他們自己的謀劃,殊不知養虎為患便是這個道理,因為老虎不發威就把他當成病貓這個要命的膚淺認知,的確讓柳家陷入自毀的境地。連我這個普通腦袋的平凡人都能發現的事實,為何太后與柳家會如此白目地給男主機會成長起來?!我不想說男主如何深思熟慮地反撲與步步仔細地掌握帝權的手段,我只知道成大事者不能有一絲婦人之仁與輕敵之心,因為輕則失權奪勢,重則毀天滅地喪失性命。結果是自個兒留下的後患,當然是要自個兒承擔後果。

 

 


故事最後繞轉回現代,異世十年,現世十日,真如南柯一夢,醒來之後,分不清記憶深處的雋刻思念是否為真?!那用盡一生付出滿腔愛意真實愛戀著的男人是否永遠分別、永無相見之日?!愛至極致,似已刻印下永不抹滅的情痕,不可忘懷......

 

上面的文,應是2013年年底所寫。之前說過,筆電壞了,時至今日我才想去換硬碟並重灌,好在當時有備份,回復後才找到資料,隔了快一年半,老實說故事劇情已忘得一乾二淨,如果要表明誠意,我應該重看此套書籍,可是......我連一個月前的書放那兒都找不到,更何況是快兩年的書?!請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