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96677460605  

Oh my god,改編成我完全看不懂啊……

←_←真的跟原著有些不同……唉……我記得是從女主是從小孩開始故事的…………哎呀,我自己故事內容也忘得差不多了,當然是啥也記不得了。

現在唯一還記得的是,燕洵的放棄……之前的虐與錯待……不是我愛的故事題材,所以腦袋自動遺忘加忽略…………

總之,有時間就繼續追吧。

Y(^_^)Y第一次追劇,感覺好獵奇呢。

 

2017/07/19 : 後來知曉大陸禁止拍攝有關穿越情節的題材內容故事當然就改成像是另一個故事了。接著,男主姓也改,故事發展大致跟原著相似,基本上裡子可是大不同了.......

想來"扶搖"(繁體書名 : 扶搖皇后)與"明蘭傳"(繁體書名 : 海棠依舊......")都必須規避穿越這個故事元素去發展其他的內容情節。想想。就覺得可惜。靈異鬼怪與神仙科幻還有武俠修仙玄幻之類的題材都不也是虛假的嗎?!怎麼就不管?!唉.....就繼續研究看看,是否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吧。

 

微微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看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