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六月,我自己個人第一次在台灣看到,有關楊洋的報導。(呵呵……自個兒孤陋寡聞,太久沒注意報章雜誌啦……,難免對於今年的第一次,感到值得記念。)

 

因為我已經很久不買報紙或雜誌了,最近竟然(?!)偶爾還是會想注意一下影視版,跑去翻翻報紙。如果報紙真有報導我感興趣的內容的話,我就會買報紙回家收集做記錄。這兩個月,確實是有點轉性,對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報紙報導,有留了幾份中國時報的報導,頗有跟風的意味。其實我個人對此書感受平平,但因fb上的強力轟炸,腦子有點不太負荷得住,只好用報紙與書籍當作自己對於今年的大事記。

 

對於年份,我越來越無法深刻記憶,只好用報紙與雜誌來記錄過往自己覺得值得紀念的資訊。

 

記得上次翻閱整理時,看到的是中華民國一百年之前的報紙,這幾年實在是沒精力去注意時事與生活休閒娛樂新知,都是直接得透過電視 ,網路知曉就覺非常足夠,其他的都沒去注意。這兩個月,突然對影視報紙內容感興趣,有空看到喜歡的娛樂版報紙上的明星,就想買來做紀念。

 

五月天最近新聞很多……喜歡五月天的人應該會買到很開心。從金曲到出專輯與巡迴演唱會等等……他們都是娛樂圈版的頭條啊。

 

20170726_233749

 

雖然只有一面報紙報導,圖也只有一張而已,內容十分真實分析兩岸演藝發展現況……

 

 

 20170823_212641  

 分兩張近拍留念。

 

 

20170823_212733  

 這是我自己覺得,對我有紀念價值的報紙剪報…………

雖然現在才剛接觸陸劇與陸綜……不過品質與新穎實在是異常突出的表現。沒想到我從簡體言情書開始,轉向接觸娛樂社會與生活的方面了。不知道能持續多長,但還是想留文記錄。

2017年的我,是想這樣記錄生活的。這樣的回憶,希望將來以後回顧時,會覺得今年真是美好愉悅啊,希望……

( ̄∇ ̄)楊洋是我今年開始覺得很棒的藝人,難得自己會除了嵐之外,還有欣賞的明星,嗯,台灣明星不算喔,總之,這是一篇報紙剪報記錄篇。

然後藉由發文後我才真正了解到,原來迷妹迷姐迷哥迷弟等粉絲,都是往藝人的粉專或專屬網站跑的,我自個兒也是通過fb去知曉生活與新知等之類的大小事,那能用以偏概全的想法去看待部落格呢?!唉,我最近有點太愛關注演藝圈啦,要更正思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