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剩一年滿收藏了二十年的簽名板。我當然是沒有找到簽名板……因為,害怕它出現泛黃或有黃斑的情形,讓我不敢將它取出拍照。

所以,當我最近找到相本,想到當年簽完時有拍照留念,正好就用這張照片翻拍來發文了,方便我回憶十九年前的那一刻……

(>﹏<)呵呵,其實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啦,這幾年,台灣BL風所向披靡,勢不可擋。因為參與人數眾多,加上體力與身體狀況都不好,我現在幾乎沒有緣份再參與這些相關活動了。

我,現在只能抱著舊板子回憶過往了。

2018-08-18-00-58-04-634  

為何兩張板子簽名不同?!

因為某某原因,老師就寫成這樣了……

我總覺得大家都喜新厭舊,所以,我這篇文真的是篇古早回憶文,恐怕只有漫畫迷會來這瞧上這麼一眼……

如果有同場參與的人,歡迎一起回憶從前呦。

 

2023/02/15日發現,在別的網頁上看到有人全文複製整篇文章,而且沒有經過我的同意,盜用我的圖片……真是讓人生氣。

現在我要謹慎思考,是否還要繼續分享簽名板這件事……

如果之後要再po文,我勢必要在照片上先加工了,免得又被人盜圖與盜文。

目前都是以fb發文為主,部落格只能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