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娥媚(雄踞起點女生網訂閱榜、PK榜、月票榜、點擊榜冠軍。男看《誅仙》,女看《娥媚》,超浪漫仙俠奇戀·悅讀紀·)


作者:峨嵋
出版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43686991
裝訂:平裝


 


編輯推薦



哪怕前途遍佈荊棘,我亦無畏,為你變成世上最強者!


起點人氣甜文女王峨嵋,全力打造清新萌系修仙力作


千萬點擊,過萬收藏,數月蟬聯起點月票PK榜、粉紅月票榜、訂閱榜NO.1


悶騷傲嬌的冰山師兄VS扮豬吃老虎的坑爹小師妹


演繹史上最溫馨浪漫的仙俠奇戀。


 


 


 


仙途艱難,她要修煉的不是無邊法力,而是一顆一往無前的純淨道心。
1.《娥媚》為起點人氣甜文女王峨嵋的最新作品,修仙奇幻,風格詼諧,讓人讀之便覺得輕鬆,很喜歡。
2.作品文字流暢,情節設置緊湊,有懸念,整體故事的發展跌宕起伏,能很好地勾起人的閱讀欲。
3.《娥媚》作者峨嵋為起點女生網2011年年度最佳作者。



     
 
 
內容簡介



這是一片仙法的大陸,大陸正中名為丹國,以煉丹為上。曾經的絕世天才丹凰為逃避丹國太子的追捕被封印,靈脈全無,天仙美人變身土氣橫溢小村姑朱朱。
機緣下,朱朱遇到了神秘少年尹子章,從此淪為小跟班,拜入三流修仙小門派。師傅外表正派,內裡小氣愛記仇,三位師兄陰險暴力,風格多樣,十分難纏。
師姐外表上狐媚妖冶迷死人,內裡卻是一位純情的蠻力「男人婆」。而她,唯一拿得出手的火靈分身竟然是只豬。門派大比、斷仙谷試煉、煉丹師大賽、鬥妖獸吞天火......…… 浮華若一夢,她只想遺忘過去,從此過上簡單生活。 然而有些秘密卻逐漸被揭開,被封印的往事也一點點浮現……



《娥媚》為起點人氣甜文女王峨嵋的最新作品,修仙奇幻,風格詼諧,讓人讀之便覺得輕松。


 


 



作者簡介



峨嵋,2011年度起點女生網最具人氣作者。橫掃網路、出版、移動手機閱讀暢銷榜的萌系甜文天王級當紅作者。2008年底開始創作,作品風格輕鬆幽默,甜蜜和煦,多部作品為網站年度訂閱三甲、PK榜、月票榜、點擊榜冠軍。已出版作品包括《娥媚》、《禦人》、《誘狐》、《滿朝歡》(原名《綺夢璿璣》)。風吹就倒的白瘦高斯文外表,腹黑毒舌又冰山的女王內心,愛好用文字賣萌裝嫩刷綠漆。從事過多種文字相關工作,最終投奔坐家行列,怕曬太陽卻喜歡到處旅行,現實理智但最愛看小白文。


 


 


 



丹姬1:上仙山煮飯去!?
 
作者:峨嵋
繪者:西米畫、花開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2年11月2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306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丹姬1:上仙山煮飯去!?



村姑變仙姑,法寶竟是神?防身?
走遍天下,全靠一招扮豬吃老虎!?
苦情飯婢+天才修仙美惡少
讀者譽「經典中的經典」
峨嵋‧最出乎意料?浪漫異界戀物語


 


隨書附贈:修仙必備小書卡一套(3入)
  【適用級別:初階飯婢、中階藥僮、高階天才】



堪稱是本世紀長得最像村姑的孤苦少女朱朱,卻被天賦異稟的修仙少年強迫收為飯婢,還被一起強拉上仙山拜師修煉,以便可以天天煮飯給她少爺吃!


人在江湖打不過人家的苦情朱朱,只好包袱款款,認命上山去當煮飯婆。豈料,世事真是難料,被眾人譏為天生廢物的她,竟莫名其妙獲得仙山上的高級別煉丹長老賞識,給收為入室大弟子,當起「偽仙姑」來。


本以為以她那「煮飯婆」的資質,未來的修仙生涯必定會慘兮兮,結果煮啊煮的,竟然給她煮成了煉丹煮靈藥的高手,甚至還在山上「撿」到一隻神奇的噴火豬,一人一豬因而組成了「朱豬仙鋒隊」,煉丹打怪一把罩,從此前途………一片光明!?



人物介紹



(一)朱朱(本名不詳):
特徵:黃花小閨女一名,長相像村姑的村姑
資質:據說很平庸(?)
絕技:煮飯
休閒娛樂:煉丹+斂財
護身獸:神豬一枚



(二)尹子章
特徵:冰面美少年一名,長相屬仙人一類
資質:天賦異稟型,冰系單靈根修仙天才
絕技:不小心就晉級了
休閒娛樂:吃朱朱煮的飯



(三)小豬(學名不詳):
特徵:圓滾滾小豬一枚,長相屬無殺傷力型
資質:高得嚇人,跟主人全然不同(!)
絕技:噴火+煉丹
休閒娛樂:偷吃高級丹藥+睡懶覺 作者


 



作者介紹


 


峨嵋


2011年度起點女生網最具人氣作者,橫掃網絡、出版、移動閱讀暢銷榜,號稱「萌系甜文天后」。作品風格輕鬆幽默,甜蜜和煦。《誘狐》為最知名代表作,已有簡、繁體中文版問世,越南語文版也即將推出。


 



繪者簡介



西米畫(封面繪圖)


  雙子座,A型,素食主義者,長得不好看的食物堅決不吃!生平最討厭上課的人,現世報卻是當了老師。最大的愛好是花錢、睡覺、K歌(麥霸?)。理想是開間自有品牌服裝店,賣自己設計的衣服。


花開(Q版繪圖)


  個性慢吞吞的巨蟹座,熱愛畫畫和喵星人>///<。


  美術學院畢業,目前為家裡蹲自由插畫師,從事各種插畫繪製工作。最愛畫美人^O^~


  整天計畫外出旅遊,卻總因為積稿而無法成行……(閨密對不起,我又對妳開空頭支票了>o<)
 


 


 



好看,最近喜歡修仙文,所以很想明白如何去修得漫長生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他們又會是怎麼成仙?!最近我對於愛情,越來越感覺到不實在與空虛,很可能是我膩了,想嘗試其他不同類型的小說文,但又不愛嘗試武俠故事或奇幻文學,那就繼續來試試水溫,一探仙俠文這類較溫和的言情文吧。


 


 


話先說在前頭,此書還有終結篇未出版,想一口氣看完故事的人最好先等等,不然等看欣賞書籍的階段可是很磨人,徒增煩惱而已。


 


 


有時,我們會有一種念頭,如果擁有漫長而健康的人生,我該要怎麼過?!如果我只能活一天,我今天最想要死前做什麼?!我想,隨著當下的年齡與遭遇的人事物,以及成長過程的歷練,每個人心裡的想法都是十分大不相同。姑且先撇開女主背後的血海深仇,看著主角們的修行與相處,時時覺得溫暖與感動。有時,愛不必太濃,兩心相護便見其圓滿 ; 情不必太深,只要你心如我心便可。


 



看多了很多不同類型的言情文之後,逐漸發現了自己喜新厭舊與先入為主的偏激觀念越發立場堅強,讓自己頗感無奈。太過主觀的意識會主導我的閱讀心情,進而影響了我的客觀觀感,有好有壞,但其實是壞大於好,私心多了些。難免讓自己過於鑽牛角尖,陷入死胡同裡走不出來。人因劃地自限而不見山林之美、天地之闊、心靈之廣。我因自身思想隨心歡喜而走,雖是愉悅卻不見其寬,有時過於寫實與理性反而限制其識海之高度,有時過於幻想與期待反倒造成了自相矛盾。真抱歉讓很多人看了有時一頭霧水、有時一笑置之、有時不發一語、有時恥笑斥之為無稽之談或無病呻吟之言詞不值一提。運氣好是有人有同樣地相同感受,頗有知己或無奈之感。這些都是正常人該有的感覺,像我,有時看完他人推薦之後再來看書,有時真有誤踩地雷之感,其實不是故事不好,只是我自身無感,無法體會這種感受,但又與其他人論調相差甚多,難免有內傷的感覺。是以,發文有時過於自我,過於失望,過於不正常。


 



而對於一些當下感觸頗深的書籍,難免有些過於感同身受,過於吹捧與飛天落地般驚人的讚嘆,有時有言過於實的FU,我很了解我太過於美化了故事中的情節,太吹毛求疵於男女平權與情愛專一的情感。這跟骨血裡的血液有著極大的關係,彷如處在天平的兩端,我在理想與現實中徘徊,有時是一方勝了,反之則是另一方,隨心而走,始終沒有走到平衡點,始終是個搖來晃去的蹺蹺板在心裡拉扯,讓我思緒一日三變,沒個定數的。所以,當下我說喜歡但明天可能就變了,要不下個月我就轉移了喜歡的東東,人心思變哪,我就是經典的例子,請大家見怪不怪,隨己心走便安。話以至此,明為說明,實為辯解,多說無益,敬請海涵。(這就是說我自圓其說,寫的文勾不著天,踩不了地,讓人看了如入無五里霧中,頓時被我呼弄了一圈,有看等於沒看一樣啊。SORRY。)


 


 


當知道有一個更大阻礙擋在前頭時,其實心裡真的快活不起來。勉強自己暫時忽略這個巨大的危機專注於故事發展中,但還是在心焦與隱隱慌亂中看著女主與男主成長,這種莫名的情緒緊緊牽動著我的思緒,似喜似悲,也讓我有了新一層的感悟,其實並不壞。當然,故事讓我喜歡是因修仙,只是對於修仙還兼修運氣這一點,還真有命中注定與真是好運之感。嗯,這是修仙文,本來就該創造不平凡的修仙文才合理,沒奇蹟就沒爆點,不算精彩囉。


 



耕林這麼快就拿到繁體中文授權版,真是令我驚喜,不過因為成本考量,應該會選擇放棄。書錢對小市民而言,實在是筆不小的負擔。所以,不急著看書的讀者,可以等上那麼一等,租書其實也算是非常不錯之選擇喔,請自行決定。(請看正版書與實體書支持出版業,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