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寫過,不過倒是看了很多篇,覺得很多人圖文並茂,很有新鮮感,但是最近好像沒買什麼東西需要郵寄來拆封的,所以把最近為了使用折價劵而買的雜誌,PO圖來做紀念。因為不是我會喜歡看的雜誌,但是折價券不用就作廢,只好為了附錄買來做紀念吧,隔一陣子後再把雜誌處理掉,這麼大一本真的很佔空間。


 



 


花了三個小時才找到這本我願意買下的雜誌,原因當然是那個插腰的小模型,趾高氣昂的小美女好可愛喔,日本人真的很會銷售行銷~~~~


 



 


就是她!對小小美人無法抗拒!內八型的站法好萌啊!


 


 



 


沒想到又要再連載CLAMP的XX藥局(翻譯是魔法藥局吧?!),隔太久也些忘了,但是我感興趣的是附錄。


 



 


時鐘耶!價格合理買個時鐘應該OK,如果少女漫畫也送時鐘的話,我鐵定多買幾本!


 


 



 


為了撲克牌買的,該仔細想想為了附錄買雜誌可不算是一件好習慣,感覺就跟買服裝雜誌一樣,有些人也是為了名牌附錄買雜誌一樣,到底是想看雜誌多一些,還是為了附錄實用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