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隻算是我第一次收藏的米奇!之前買過幾隻小布偶,像狗之類的絨毛娃娃,通常不會很大隻,而且沒多久就被玩髒或者蒙塵,只有這隻很特別,一直跟在我身邊。


 



 


記得是辦中國信託的信用卡的辦卡禮,米奇胸前還有WE ARE FAMILY的胸章呢,卡多年前就剪掉不用了,只留下這隻作紀念。


 



他大大的手掌與那雙球鞋,是我最喜歡的地方,當然我也很喜歡玩他紅色外套的鈕扣與球鞋的鞋帶,外套通常我都是把它OPEN,這樣方便摸摸他的貼身襯衫與長褲加襪襪,超可愛的!只可惜外套真的脫不下來(手掌超大的啦!)也站不起來(重心不穩),坐著還勉勉強強,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幫他找個伴,但我想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