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火皇后1  


軍火皇后(簡體書)未完待續


作者:瀟湘冬兒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3994886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瀟湘書院金牌作家瀟湘冬兒“軍情特工”三部曲第三部精彩繼續!
最危險的地方一定沒有我,最賺錢的地方我死活不能躲。
當義士?做英雄?別開玩笑了,悶聲發大財,那才是王道!
她叫李貓兒,是軍情7處的女特工,她有個非常牛X的代號——007
隨書贈送:神秘漫畫+個性書簽+軍情檔案  限量贈送:主題香包+精美卡貼+簽名靚照

  誰說特種兵出身的就要一窮二白?拜託,大家都是人,你圖權我圖利,有燕窩魚翅誰還愛吃白菜豆腐?
  綁我的票,繳我的槍,揍我兩拳,踢我兩腳,我就姑且忍了。鎖我的賬號,封我的戶頭,霸佔我的歐元美元人民幣,你丫的找死!
  可是,可是,這是什麼狀況???
  李貓兒推開車門,腦袋發懵地看著眼前的千軍萬馬,拉住離自己最近、貌似正在被群毆的一隻“土?”問:“那個,請問哪有加油站啊?”
  “妖孽啊!幹掉她!”大刀長矛弓箭投石機……
        李貓兒一把將“土?”扔進駕駛室, 現代超強軍火專家站在軍用裝甲車上,開始威風凜凜地狂轟濫炸——
  掉下懸崖的最後一刻,李貓兒悲憤地仰天長吼:“我XX你個XX,會不會開車啊?!”
(未完結,還有一部《軍火皇后》(終結篇))
 
 

作者介紹
 
瀟湘冬兒,80後女,生長於白山黑水之間。瀟湘書院當家花旦,新生代網絡寫手,“新穿越”小說代表作家。她將時間寫進文字,將現實融入夢想;她在人生旅途中跋涉感知,編撰獻於他人的寫意人生。
作品:《唐歌》、《妖紅》、《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11處特工皇妃》、《軍火皇后》、《第九局》、《廟算》等。 

 

 

 


故事未完結,先註明一句在本文前頭。

 


還真是有趣的女主呢?!雖然愛錢,但取之有道 ; 雖然看似隨意人畜無害,其實是機關算盡,步步謀略,秉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基本原則過生活。不想捲入這世道的紛爭,但命運終究還是一步步將她推向政局的風浪之中,再造傳奇。

 


笑點其實還蠻有趣的,只是總感覺對於女主的個性描述得十分矛盾,像是情勢迫讓她不得不走向這條朝堂之上的紛擾動亂之中,就因為她這種掙扎到最後一刻才反撲的習性,讓人感受到命運終究是被然會推向該發生的方向而前進,避無可避,退無可退。

 

2017/07/20補述 : 原想等後續書籍出版完後,統一整理內容再發文,可是,等了很久一直沒有下文........所以把此書放入言情小說為完待續文區吧。

 

 

暫時腦袋皆空,無半點文墨可言,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