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王妃



《楚王妃》(「妃行天下」系列強勢來襲!緝毒女警魂穿異世,驚才絕豔,輕笑間掀起血雨腥風!瀟湘書院頂級大神甯兒傾情奉獻最驚心動魄的古言大作!莫言殤、天下歸元隆重推薦·悅讀紀)


 


作者:寧兒
出版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11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43688896
裝訂:平裝


 


 



編輯推薦


 


  「妃行天下」系列強勢來襲!
  緝毒女警魂穿異世,驚才絕豔,輕笑間掀起血雨腥風!
  瀟湘書院頂級大神甯兒,傾情奉獻最驚心動魄的古言大作!
  謀算人心,角逐權勢,傾盡天下,只為與你執手相看此生繁華!
  一紙婚約,藏盡陰謀,素手輕翻定乾坤!
  一段情緣,馬蹄錚錚,逐鹿天下為紅顏!
  隱秘番外+唯美海報+精美書簽 +主題曲詞 超值典藏!
  天下歸元、月出雲、西子情、莫言殤、瀟湘冬兒、淺綠隆重推薦


  該書情感描摹細膩入骨,故事步步驚心一波三折,朝堂爭鬥、家族爭鬥、宮廷權謀、奪嫡、兵變、爭霸、商戰等都在文中有條不紊地展開,細節設置很是巧妙。女主由弱變強,逐漸用自己的聰穎才智打動各色男子的故事情節,則是本文的一大看點,除此之外亦有各色鬥智鬥勇的場面讓讀者大呼過癮。本文情節緊湊,跌宕起伏,手法巧妙地營造了一個又一個看點,讓人欲罷不能。


 


 


內容推薦


 


  她,相國之女,膽小懦弱,因求嫁不得,聲譽盡毀,被逼血染金殿!
  再次睜眸,她眼底怯懦盡褪,寒光乍現,讓人望而生畏。殊不知,她已非她。
  他,當朝楚王,輔國安邦,絕代風華,引天下女子競相追逐!
  他助她金殿退婚,她卻避他三舍之外,他有心求之,她卻無心愛之。
  家宅、朝堂暗潮洶湧,諸國紛爭接連四起。且看驚豔重生的她,如何不動聲色化解那腥風血雨,名震天下!
  當一切塵埃落定,笙歌唱罷,誰能陪她執手相看這千秋盛世、萬里繁華?
  當今天下,人人都道楚王機智腹黑,心懷天下,當真惹不得。更惹不得的是他的王妃——雲千夢!誰惹了楚王妃,就必須有領死的準備。


 


作者簡介



甯兒,瀟湘書院當紅大神。喜寧靜舒逸,卻愛幻想爭鬥情仇。素手筆尖記載著澎湃于心中的江湖仇怨、宮廷陰謀。用最朴質的文筆抒寫著曲折婉轉的詭計陰謀、愛恨糾纏。其故事框架宏大清奇,情節絲絲入扣,合情合理,人物刻畫豐滿生動,情感描寫真摯感人,帶著女性作者特有的細膩,讓人在緊張的情節之下又備感溫馨!


 


媒體評論


 


  甯兒的文真是精彩,讓人總想一直讀下去。一句話裡有那麼多的彎彎繞繞,一個眼神裡竟也藏著那好的壞的萬般心思。情節緊湊不拖遝,每個人物的設定都有存在的必要。如影像一般出現在我的面前,讓人沉迷其中。  ——暢銷書作家、《妾本驚華》作者 西子情



  喜歡《楚王妃》,因為女主,喜歡她溫婉的淺笑,落落大方的舉止與臨危不亂的氣度。喜歡《楚王妃》,因為男主,喜歡他的淡定從容,運籌千里之外的驚才絕豔。喜歡他們即便身邊險象環生,卻依舊執手面對,從未想過丟下一方的真摯感情。  ——暢銷書作家、《鳳隱天下》作者 月出雲



    一世傾城,一縷飛揚,換得一生一世一雙人。甯兒用清新的文筆,向我們講述了這麼一段曠世情緣,用她獨特的視角,從不同的角度剖析朝堂、後宮、江湖等各種複雜的人事關係,把我們從現代繁忙的生活中瞬間帶入古代那絢麗多彩的紛爭之中。  ——暢銷書作家、《白髮皇妃》作者 莫言殤 


 



 


 



楚王妃.完美終結(簡體書)



作 者:甯兒 著
出 版 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
頁 數:592
 字 數:460000
  I S B N:9787543691094
 包 裝:平裝


 


 



瀟湘書院頂級大神甯兒《楚王妃》完美終結!  
封王拜相,步步為營,傾盡一生,換得與你並肩指點錦繡河山!
傳世密書,昭然天下,萬裏河山諸王爭霸。
美人如玉,山河如畫,鐵血江山誰主沉浮?
獨家大結局+人物後續隱秘番外+精美書簽  絕對超值典藏
三國鼎立,群雄割據,四面楚歌,錦繡河山唯願與你攜手歸隱!


 


內容簡介



驚豔重生,驚險嫁人,曾經的懦弱女轉眼已成尊貴楚王妃。
王妃曰:宮闈中,酒宴間,笑裡藏刀,陰謀詭計重重疊疊,傷我親者必要付出代價。
楚王曰:亂世中,烽煙裡,關山萬里,千里迢迢遠赴邊關,敢傷吾妻定會要你小命。
王妃曰:異國中,他鄉里,心思不純,異國公主容貌嬌嬈,一生一世一雙人豈能變?
楚王曰:歸故里,難題顯,青山浩渺,?紫嫣紅柔情深種,君臣相處之難於上青天。
那一夜,諸王爭霸,硝煙四起;那一夜,夫妻分離,不卑不亢;那一夜,天下大亂,屍橫遍野;那一夜,亂了誰的心,破了誰的家,亡了誰的國?
戰亂中,分離時,千山萬水,相隔萬里河山心不移,君心妾心永不變,孤城無援,依舊能攜手並進笑談指點這西楚江山。


 


媒體評論


 


1、喜歡甯兒,喜歡她清新動人的文筆,喜歡她精彩紛呈的情節,喜歡她塑造的那些活靈活現的人物,更喜歡她為我們繪畫的這幅名為《楚王妃》的恢弘畫卷。在這裡有西楚、北齊、南尋三國鼎立,從小小的宅門到廣闊的家國,氣勢宏大如家國爭鬥,皇位更迭,朝堂紛爭;纏綿繾綣處如宅院妻妾,兒女私情,恩怨情仇,都在她的筆下一一浮現,流暢自然,盪氣迴腸,讓人的心情隨之百轉千折,有「餘音繞梁,三月不知肉味」之感。——暢銷書作家 《血嫁》作者 遠月



2、誰揮劍將烽煙盡掃?誰素手揮去陰霾?他,西楚楚王,俊逸腹黑、風姿絕世,周旋于諸王之間,無懼君上猜忌打壓,不為名利,不為王權,只想這天下太平,與愛妃執手,白頭到老。她,楚王王妃,清冷出塵、心思睿智,素手輕揚,風華魅世,她是楚王心尖上的女子,要的不過是與他偕老,君無二妾,無恙安康。風雨朝堂、異國他鄉,多少刀光劍影,多少虎狼奸佞,他與她並肩攜手,同進同退。我打心底羡慕這樣的愛情。——暢銷書作家、《鳳隱天下》作者 月出雲



3、烽煙起,江山危亡,他們之間縱然是情深似海亦難免一時分離。陰謀重重,展現的是欲望、權利巔峰的對決;抽絲剝繭,演繹的是心機、智慧極端的抗衡。當一切風雨過去,誰為王,誰又為寇?誰君臨天下,誰又馬革裹屍?彩虹斑斕處,他執起她的纖手,再看這江山萬里,繁華依舊。——暢銷書作家、《妾本驚華》作者 西子情


 


 


 


我原本很喜歡這個故事的內容原案,所以未完待續的小說,我就願意抽時間先跟它周旋一番。朝堂爭鬥、家族爭鬥、宮廷權謀、奪嫡、兵變、爭霸、商戰等這些故事橋段全都出現在故事裡,讓我又再次糾結啊糾結......真是又替自己挖了個坑往下栽......自尋煩惱啊。


 


 



開頭很......另類且......悲劇的女主,不會武功機智膽識過人是很不錯,但,不知為何總有些許詭異的感覺縈繞於心,隱隱約約感覺到,這個國家還真不是普通的時代,水深的讓人摸不著底,很詭譎,有說不出的無言在邊看邊憂思當中度過。很麻煩,卻始終不清楚自己在焦慮些什麼。原來,是因愛情來得不夠情深意濃,所以讓我摸不清主角的真心而茫然憂愁,待真正兩心相許相知相愛相助後,我才茅塞頓開,放鬆了神智。可是後頭婚後的點滴,本人卻沒耐心續讀之,可惜。


 


 


順其自然地慢慢將書看了個半,沒多大起心動念的激昂情緒起伏在心頭,只憑添了淡淡無奈在思緒裡漂浮。此刻,這書沒法和我對盤,自然丁點引不起我心波瀾動盪,只嘆緣分未至、時機不佳,就在最不合宜的時刻,它來到了我身邊。所以我拖了又拖,忘了又忘不掉,推也推不得之後,終於在三采的一連串密集發書後,等到了手頭暫無緊要追著的書籍待看時,將書拿了出來K。真的感覺有些勉強,有些求全,不然錢算是白花了我很不甘,如此這文慢慢孵了個半出來。很抱歉,我心不誠、情不實地拐著彎說無言、道其難,人哪,看書就需要那個FU,沒FU就沒勁,沒勁就沒力、沒力就沒感,真真是情緒化的生物。我呢,更是個中之最,藏不住的壞性子,對書有時就是這麼太過於極端,一眼不合就打入冷宮,絲毫無轉圜之餘地......唉,對人不能放肆,對書倒是態隨心所欲自我了些,請勿見怪啊。


 


 



後半兩本,很難吞下......不知為何就是,看不下去.....這文,我掙扎很久,不知該如何結束。想想人生就是如此,我們做過很多事,有些事徒勞無功,有些事無疾而終,有些事不明所以、無緣無故了結了。所以不要說我虎頭蛇尾,就是因為我在意,所以我不願放棄這個故事,所以我很掙扎,放不下,棄不去,磨到最後,它在我心底留下半個印痕,即使我跳到最後看了結尾,我卻始終介懷那未看全的一冊半......所以這篇文不是讀後感,而是心路歷程感,一本讓我放在心頭卻看不進眼中,思緒無法沉靜,且至今讀不入心裡的書。現下,我真真沒那興趣去研讀此書,所以將書列入感興趣的話題,期待將來有一天時機來到,我能順利將此書看個完整,到那時,我才能給書下個符合我心意的結論。所以,這文給各位推薦推薦用如果出了正體中文授權書的話,歡迎各位將書列入書單之中,說不定,此書會合各位的口味。不像我,有點不合拍呀。


 



期待未來某一天,能將故事感受補完......不過應該......很難哪。所以請逕自參考網路上的媒體評論為標準,基本上這書還是值得推推給愛書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