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歌(上下)

 


瀟湘書院金牌作家瀟湘冬兒繼「軍情特工」三部曲後再譜壯麗新曲!烽煙戰火,鐵血柔情,且看醫大女子如何拔劍而起,唱響隋唐長歌?!隨書贈送主題筆記本1個?悅讀紀·)

 

 

 

作 者:瀟湘冬兒
出 版 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2-1
頁 數:全2冊
 字 數:300000
I S B N:9787539959337
 包 裝:平裝

 

 

 

編輯推薦

 


瀟湘書院金牌作家瀟湘冬兒繼「軍情特工」三部曲後再譜壯麗新曲戰場上白骨累累,冥冥中,是誰在冷眼旁觀?亂世之爭,衝殺嘶喊中,又是誰深埋下愛情的種子?烽煙戰火,鐵血柔情,且看醫大女子如何拔劍而起,唱響隋唐長歌!天下歸元、淺綠、風行烈、樁樁連袂推薦

 


《唐歌》是一個沉重而大氣的故事,作者通過純熟的敘事手法,讓我看到了屬於那個年代的殘酷。青山白雪英雄骨,誰家女子唱唐歌?金戈鐵馬,箭矢排空,一曲曲壯烈的悲歌,一個個精彩的故事,紛至遝來......

 

 

 

內容推薦

 


隋末,天下大亂,戰火紛紛,強雄持三尺青鋒爭逐天下,百姓惶惶,卑賤如草。
醫大女生意外穿越,一腳踏入尚在繈褓之中的李唐王朝。
玄武門之變的前奏在低沉地吟唱,歷史的軌道從此改變。
血泥糅雜白骨森森的戰場背後,是誰在操盤天下,是誰在冷眼旁觀?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幾番生死博弈方鑄成一朝玄武門?
死裡逃生,逆天改命,李智雲浴火重生要江山還是要美人?
孤軍深入,衝殺八百里,河東戰場十萬陰魂盛不下天子一怒!
天地寂寥,只影向誰去?烽火狼煙之中,可容得下白頭紅顏?
亂世悲愴,赤血滾燙,愛憎離別恩義死生,譜成一曲隋唐長歌......

 

 

 

作者簡介

 


瀟湘冬兒,80後女,生長於白山黑水之間。瀟湘書院當家花旦,新生代網路寫手,「新穿越」小說代表作家。她用自己的靈魂書寫著一個又一個感人心肺的故事。愛旅行的她將所見沉澱于心底,又將思緒飛馭其上;她將時間寫進文字,將現實融入夢想;她在人生旅途中跋涉感知,編撰獻于他人的寫意人生。

 


作品:《唐歌》、《妖紅》、《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11處特工皇妃》、《軍火皇后》、《第九局》、《廟算》等。

 

 

 

媒體評論

 

 

 

你不曾一無所有,你不曾失去一切,你不曾從地獄中爬起,所以,你不懂。我可痛,可死,唯獨不可後退!
只要心有牽絆,再強大的外殼也會一擊即潰。我攤開雙手,任你遠去,就此碧落黃泉,永不相見……

 

 

 

 

 


話先說在前頭,這本書我沒看,我直接翻到結尾去讀,然後便有了這篇文。不是讀後感的發想文。

 

 

 

 

 

夢一般相戀,奪一世的牽掛;剪一段相思,埋葬一生的愛情。曾愛過,已足夠,不後悔,今分離。這份感情,即使是殘缺無法相守,但能轟轟烈烈相愛一場便以滿足,人生在世多少青春付東流無影蹤,如回憶一般的過往似是而非,又有誰能看清?!我像是做了一場夢,跟著女主走過隋末唐初的時代裡,她在這場夢境裡遺落了愛情,但不曾失去本心。愛讓人明白犧牲的理由與無悔,有緣無份讓人瞭解了世事無常本不可強求,而作家讓我從故事裡知曉了愛過才知真正活過了的感覺悠悠轉轉這麼多年歲,我們一心想求的人生的意義原來在此,就是有那麼一個人,深深肯定了你的存在,即使只是短暫,那一刻,便是你的永遠。

 

 

 

 

 

看完書(胡亂地翻完書才對!)心傷的程度頗高,因為,故事中的女主沒法得到幸福的結局,這一點,很讓人難過。然後,我真的看不下去......這本書,很抱歉我先偷看結局後便決定將此書列入拒絕往來戶,因為這是作家第二套我無法忍耐吞下書的書籍,除了是悲劇結尾之外,還有內容發展不如我意也是導因,一切的一切讓我和書走到這般下場,只能嘆你我有緣卻緣淺,有份卻是生份的那一個,既然事已至此,那就隨緣吧。老話一句: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會發神經地提起打結的腦筋細讀此作家這兩套被我列入冷宮的書籍,希望未來能發掘出它的另一面讓我有所感知。可也說不定,永遠也沒有那一天的來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