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富貴 上下(套書)
 
作者:煙波江南
出版社:知翎文化
出版日期:2013年05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92024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晉江文學網原創言情作品,全書總點擊數達一百三十萬!


  ◎晉江文學網總點擊數達一百三十萬以上,作者煙波江南的傾情力作!


  ◎目前有《重生之謀算》、《嫡長公主》等作品連載中。


  ◎晉江讀者千羽強推:忍不住先吐槽下,看的文多了,自然被虐到的被雷到的也就多了。


  多CP文站錯隊傷不起,CP不定文各派留言掐架鬧騰傷不起,男女主初初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傷不起,男女主莫名其妙愛到死去活來傷不起,作者金手指外掛全開主角無敵傷不起,主角聰明絕頂無辜善良配角全部非奸即詐非水貨則傻X傷不起……我曾經很努力反思自己是不是雷點過低不太正常,又或者是不是三觀過正太現實主義不夠浪漫……所幸現在遇到了煙雨大大這篇文,真的很心水,看得全身無一處不妥帖無一處不舒坦,內牛滿面,瞬間完全被治癒啊有木有!TT___TT



花開富貴 上



  上一輩子,夏挽秋毀婚另嫁,拋棄殘疾的未婚夫,為的,不過是想要與心目中的良人白頭偕老。可這個抉擇,卻導致她家破人亡、含恨而終。


  然而上天垂憐,給了她重生的機會。如今她已明白,上輩子的自己是多麼天真可笑,她已知道誰是真正關心自己的人,而誰又是居心叵測的奸獪之人!她要改變命運,恩仇盡報,守護自己的家!然而那個因為身有殘疾,而被前世的自己放棄了的未婚夫秦燁,卻在已然修正的命運當中,逐漸與她產生交集……



花開富貴 下



  成親之後,秦燁被派往錦平縣治水患,那裡的環境很差,他不想讓愛妻過來吃苦,可夏挽秋偏不領情,包袱款款就追夫而去!兩人的感情一日好過一日,錦平縣的洪災亦在秦燁的手段下得到緩解。然皇子爭位的政治風暴已然捲起,秦家與夏家家破人亡的命運,是否能扭轉過來?前世的記憶無法給予夏挽秋太多答案,她只能和秦燁攜手,共同度過這重重的風波考驗。


 



作者簡介


 


煙波江南



  八零後雙魚一隻,家有一條愛掉床的肥狗,正在陪狗減肥中。
  一直喜歡看小說,也喜歡寫出自己的故事來給別人看,會一直這樣努力著。
 


 


 



前世重生完全走上兩條大相歧異的路,如同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般根本沒多大效用。故事中的女主,沒有利用前世冤死的經歷替此此重生帶來多大的幫助或助益,只有那多活幾年歷經滄桑的悲痛感,讓她深深地知福惜福,忍讓體諒更多愛護她的人的用心。因為不求了,所以懂得珍惜;因為深深懊悔,明白任性是於事無補;因為了解真相,知曉表象只是華麗的糖衣在蒙蔽自己。


 


 


故事無法讓我能更深刻沉入劇情裡去探尋,骨子裡總覺得這般同心協力的兩家人實在是太過於美好到令人不敢置信,而夫妻倆幾乎是一心同體的態度更是讓我吃驚不已...... 天哪,這等美好的婆媳關係,夫妻相處,真是太太太......完美了點啊!沒有衝突的家宅爭鬥,還真是許久未見,真真有些些不習慣呢!看來,我真真被大量宅鬥文給洗腦了......太糟糕啦!


 



故事內容安排其實還蠻不錯,陰謀與逼宮都有,養兒育女經也是詳細誇張到不行,有錢人做法就是不一樣,孩兒真是金金貴,此書讓我感覺投胎投對胎投對時代可真是幸福的人生起點呢!花開富貴,那花謝的時候呢?!沒有人喜歡傷春悲秋地負面情緒充斥在人生快意的生活裡,可是換個角度想,你會想知道這個結果嗎?!這個答案我無法告訴自己,當然不可能會找到定論,因為春去秋來,年復一年地花開花謝,每年您都有機會看一遍人世間地四季風景,那因季節而生起的感覺,因人而異,因當下處境心情而定,百人同看一景各自有百樣情,一年換一回,我那能說個準?!


 


 



此書我看書時跳章了,原因......不明,可是卻也不影響我看書時的內容發展與故事走向......看來,這書可以濃縮一點,無意義的內容贅述好像有些偏多......本人沒多大興趣在前生前渣男前夫身上,可是故事卻挑明了一點,自個兒後台不硬,裡子不足氣不旺,不明就裡被個老公心頭尖尖愛的心愛女人壓落底,甚至是逼死,女主真是太天真軟弱可欺啊。豈料重生後,前生渣男前夫娶得正妻,可是強勢佔著嫡妻的立場,把前生害死女主的姨娘逼到死裡去.......哈,最後這場女人的戰爭,到頭來,死的都是女人。


 



這書,封面設計不錯,握在手裡實在,可惜翻閱之故事深淺有些不合我意,我徹底思考過是我個人因素還是其他原因所致,但始終不得其解,請各位見諒我偏心不理智的閱讀與理解方式。希望未來有一天,我能有機會再重新翻看一遍吧。到時,希望能有另一番不同見解於心頭,如果,有緣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