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望族(上下)(簡體書)  

 

名媛望族

作 者:素素雪 著
出 版 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4-1
 頁 數:全二冊
 I S B N:9787543692794
 包 裝:平裝

 

編輯推薦


  世家紛爭,姻緣迷亂;宮廷謀權,善惡糾纏。
  良善隱藏怨毒,嬌寵教唆謀害;溫和掩蓋陰謀,慈愛亦是放縱!
  瀟湘書院鑽石級人氣作家素素雪傾情巨獻!
  淺綠、瀟湘冬兒、風行烈、醉瘋魔連袂推薦!
  超值贈送:典藏海報+精美書簽+獨家人物關係圖
  傾國容,絕世貌。她浴火歸來,明眸含笑,步步為營——謀,謀,謀!
  清貴名媛,命運多舛。涅槃重生,她誓要奪回一切,重拾尊嚴——鬥,鬥,鬥!

 


內容推薦


  她是沉靜聰穎的世家閨秀,奈何父母早亡,年幼的她和弟弟被送往族中寄養。
  族人覬覦她家人遺留的豐厚家業,布下重重陷阱誘她走入,百般算計。
  幼弟慘死,財產被奪,清白盡毀,夫婿移愛......
  紅羅帳中,奪她正室之位的族姐和誓言愛她一生的夫婿翻雲覆雨。
  她跪在一旁,如墜地獄。
  此仇不報天難容!她用一封叛國信,使得侯府抄家滅門,然後含笑飲鴆自盡。
  上蒼悲憫,睜開眼竟重生在六年前,她發誓今生定要守護好珍愛之人,不再遺憾!
  四周依舊虎狼環伺,危機叢生。她揚眉淺笑,步步為謀,快意恩仇。
  局中局,計中計,波瀾迭起......
  從侯府到皇宮,她清醒地用智慧沖出波譎雲詭的險境,並贏得鄰國親王完顏宗澤的傾心愛慕。
  他英俊腹黑,志在天下,多次出手相助,卻不知能否打動心如止水的她?
  與此同時,兩國戰爭一觸即發——
  他與她是否能衝破烽火硝煙,執手看萬里河山?
  且看名媛歸來,掀起腥風血雨,鳳鳴九天

 

作者簡介


  素素雪,80後小女人,瀟湘書院人氣寫手,把美好的愛情作為精神食糧來歌頌,在綺麗的文中講述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涓涓情思,于明快的字裡表達豐富多樣的人生悟感。潑墨處,眾生百態,訴諸筆尖。題材廣闊,含意深沉。

著有人氣作品:《江山如畫,紅顏堪誇》《侯門嫡女》;已出版作品:《雲傾天闕》。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807284020 騰訊微博:HTTP://t.qq.com/yanxi317616

 


媒體評論


錦瑟和完顏宗澤的戀情令人動容:一個是冰雪聰明的名門閨秀,一個是俊朗瀟灑的尊貴王爺,他對她情有獨鍾,愛得刻骨銘心;她起初心存抵觸,漸漸情意萌生,直到義無反顧地為愛付出。素素雪將那種少女情懷刻畫得十分生動,錦瑟的一顰一笑躍然紙上,栩栩如生。——《錯嫁良緣之後宮疑雲》作者:淺綠


小說筆觸細膩,引誘人一路看下來,品盡人生百態。女主豁達睿智,同樣是重生復仇,卻全然不局限于仇恨,而著眼于更廣闊的世事人情。故事伏筆巧妙,曲折跌宕,讓人心隨文動,沉醉其中。——《11處特工皇妃》作者:瀟湘冬兒


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鮮活生動,即便是自私如謝少文、姚錦玉之輩也令人又恨又憐,除了錦瑟之外更不乏其他出色的女子——勇敢追求幸福的廖淑敏、忠心護主的白芷、明豔灑脫的完顏古青等,都令人印象深刻,喜之贊之。——《傲風》作者:風行烈


如果人生能重新開始,你是否還會走同樣的路、做同樣的事、愛同一個人?前世的錦瑟被人百般算計,重生後的她不再重蹈覆轍,用智計在這亂世闖出一條生路,鋪就錦繡前程,名動天下!——《浴火王妃》作者:醉瘋魔

 

名媛望族.完結篇(上下)(簡體書)

 


名媛望族.完結篇(上下)(簡體書)


名媛望族(完結篇)(皇室秘戀,驚天宮變,生死癡嗔,喋血愛恨!瀟湘書院鑽石榜作品《名媛望族》完美終結!謎局巔峰精彩;情愛唯美華麗。·悅讀紀·)


作 者:素素雪 著
出 版 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6-1
 頁 數:全2冊
字 數:455000
 I S B N:9787543693753
包 裝:平裝


編輯推薦


  皇室秘戀·驚天宮變·生死癡嗔·喋血愛恨
  瀟湘書院鑽石榜作品《名媛望族》完美終結!
  謎局巔峰精彩,情愛華麗唯美!
  金戈鐵馬,傾盡天下,只為與你長相廝守,並肩賞花!
  限量贈送:精美書簽+典藏海報
  都說世上沒有後悔藥,她既得之,不求鳳鳴九天,只願今生再無悔!
  別人敬她一尺,她便還上一丈。可若誰敢辱她一分,她必十倍討之,絕不手軟!

 


內容推薦


  江州城裡,一抹溫婉淺笑,一番機智言談,鎮服萬千義軍。
  萬聖殿中,一曲《鳳凰于飛》,一支驚鴻燕舞,四座驚豔。
  當往昔恩仇了卻,當兩國硝煙熄滅,錦瑟終於如願與完顏宗澤共結白首。
  成婚那日,十裡紅妝,金鈴搖響。她身著鳳冠霞帔,含笑成為他的王妃,從此走進他的王府,也走進那埋藏著無數隱秘的皇宮。
  朱紅宮牆內,有著這世間最深潛的猜忌,最鐵血的權術。
  一段帝王舊情,牽扯皇子身世成謎。
  一場連環巧計,引得情人反目操戈。
  東宮驚變,帝心難測,妃嬪爭寵,兄弟互戮......
  誰是皇帝真正屬意的繼承者?又是誰登上皇位掌控錦繡江山?
  九重宮闕,風雲變幻。錦瑟置身其中,能否翻雲覆雨,解開那重重陰謀織成的棋局?

 

 

 

 

媒體評論


跌宕起伏的情節,越看到後來越覺得精彩!幾個皇子的奪嫡之爭,皇上在幕後精密的謀算,皇上、皇后、太后和皇子們之間的博弈,都讓我看得欲罷不能。比《步步驚心》更驚心動魄的權謀之爭,強烈推薦。  ——讀者 冰惆

 

小說的構思很巧妙,局中有局,計中有計,謎底隨著情節的展開慢慢浮出水面,大快人心。其中的感情糾葛也很動人,帝后之間愛而不得的情緣,蕭韞吹奏《鳳求凰》的癡心,錦瑟和完顏宗澤琴瑟在禦的完美愛情,皆令人動容。  ——讀者 岩岩

 

喜歡女主的溫婉淺笑的模樣,更喜歡她淡定從容、臨危不亂的氣度。喜歡男主玩世不恭外表下重情重義、一諾千金的男兒氣概。喜歡他們一旦定情便堅定不移守護對方的堅貞,更喜歡即便險象環生,他們也執手相伴、笑對人生的風度。  ——讀者 蔚藍彼岸

 

作者文筆細膩,筆下女主錦瑟典雅秀嫻,美麗從容,當得起「望族名媛」四字。溫暖精彩的情節,細膩的描寫,代入感很強。書中對親情、愛情、友情的刻畫在暖暖的午後給人帶來享受和感動,值得一看。  ——讀者 松島楓

 

 


此書總共四本,最近很多書都來這麼一回,等書等到很沒耐心,有些書原先對其興致勃勃,但等到後續書出版時心態卻轉變成有些無力不怎麼想繼續追著看,然後就這樣買了後續書卻卡在那種詭異地不上不下的狀態下動彈不得......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完全都沒愧疚感,真是汗顏。我真的很希望對購買的書能保有熱誠的心將書有始有終地看完,只可惜事與願違我始終無法逼迫自己的心智勉強自己去做我做不到的事,結果便是,我讀不下我看(沒心情)不下去的書。目前,我只能試著多花時間給說服自己有信心去發揮想像力與苦大仇深的耐心去閱讀簡體書,就算題材如何不喜,但也不能真教我白花錢買沒看的書堆在家中當教科書吧!至少偶爾得硬逼自個兒別浪費那幾百元新台幣,還是斟酌一下把書勉力一讀吧。但,很難,真的很困難哪。發了這些牢騷,還不是一再反覆說服自己讀現今遲遲不肯繼續看完完結且買回家中的言情書?!結果如何,哈,這些書目前還躺在書櫃裡,我終究還是無力與它們奮力一搏......。嗯,我跑題了,上面的言詞全都是閒扯淡,完全是跟本書毫無關聯,請原諒我的情緒化有感而發的不負責任發文。在這個當下,我不免也想問問,有沒有曾經和我一樣有這種感受的人啊?!(好奇中?!......)之前曾說過,不是很喜歡看背景時空為現代的言情文,目前可以勉力一吞的只有網游文、奇幻文與黑大、凌大以及(BL文例外喔。)的書了,其他的作家作品,我還在等待我的惡趣味偏好轉換正常,更期待自己未來能成為葷素不忌的正規閱讀者。(哈哈,我就慢慢等這天的到來吧。)

 


起先看了媒體評論看得實在是讓人對此書誘惑至極、心動不已,感覺文詞情感豐富、心態精準到位、故事籌謀深刻入裡驚亦求驚、鐵定讓人十分料想不及,小說整體而言就是緊湊精彩,似乎真的不看可惜。(以上純屬個人觀感,切勿以偏概全,請斟著再三後再下抉擇較佳。)等書實際拿在手裡翻看時,確實是讓人有迫不及待,急著想知道故事的最後結局(哎呀,是我太急驚風了啦。)。故事歷經大幅度地改朝換代、帝位爭奪,更讓人察覺到姻親姻親,全都是為了鞏固政權的手段施展,能從中找尋到純粹而專一極致的愛情,真是難得的情分,主角們對愛情的用心呵護與執著珍惜,讓故事更增添了對情愛有更美好的想望。

 


故事中女主的聰慧與玲瓏剔透心,深深地讓男主用情至深地愛慕與眷戀。且男主的一心相護與扶持,更讓女主那顆失了熱血鼓動的心,再次因男主而火熱地跳動,愛戀便在同生共死中許諾一生。這樣堅貞不移的情感,很珍貴,讓我看得爽快,舒服至極。小說裡的陰謀詭計籌算、人性刻畫心思,步步驚險動魄,故事精彩豐富。而那甜如蜜般的萌芽的愛情種子,便是在這般風雨飄搖之際落地生根、成長茁壯,替兩人支撐住一片天,聯繫著生死相許的無悔。

 

 

我思頓腦殘,寫得不如上頭評論來得簡潔扼要、一語中的,所以十分強烈建議請各位參考這些專業的評論作為選書之標準。評論裡寫出對愛情的期待感動;對重生一回的生命著眼轉折;對父子親情、同父異母兄弟之情的無奈與狠絕不堪;女主精彩絕倫的智謀與算計,男主重情重義的氣度,兩者都十分令人讚嘆。而局中局,計中計更是思慮嚴謹、緊湊驚心,令人目不暇給,驚嘆連連。對於此書,我抱持著極高的評價與愉悅的心情,舒服地看完此書。若有見聞者,希發善解心,隨緣隨喜看待之,感激不盡。

 


故事裡的爭權奪利,在真相揭發後顯現出醜惡,但人性本貪婪,誰不會為了可謀得的既得利益而做下弒親之事?!大家都想保全自己的權力與利益,一但有所衝突,那便是狹路相逢勇者勝,沒有所謂的好壞,只有絕對的成功才是王道。我所言絕非正確觀念,只是心有所感,直白坦言而已。若與各位感受不同,尚請海涵。這故事本就不是輕鬆詼諧舒壓言情文,請莫怪我言詞苛刻刁鑽。行文至此,思緒停滯,就此停筆,接下來的書後讀感,該由各位書迷親自操刀書寫才是。我寫的文,僅供參考,老話一句:書還是自己讀來後方知其感。

 

文寫得有些沒頭沒腦,亂七八糟地,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詳述這故事的精采節錄,因為整本書一氣呵成通暢自然,斷無讓人腹誹的反動思想。就只有一個感覺,好看,不錯看!雖嫌太膚淺了些,但我就是不想挑剔此書,對故事也沒有埋怨不夠完美的缺失可以抓來當錯處或迷思來反思。總結就是,我此刻滿意這本書,十分欣賞這套書,有緣份的人請花時間找書一讀吧?!看看您會得到什麼樣的感受在看完書之後呢?!是好?!是普?!是無感?!還是浪費時間?!所有的一切感覺,就在等你看完此書後等著您哪。

 

"世間事沒有幸或不幸,只有思考方式會使其有所不同。"------威廉.沙士比亞。

 

所以人生換個角度想,您將會看見,另一番不同的風貌呈現在你我眼前。生命是值得期待與挑戰的,請保持信心勇往直前,只要肯努力與付出,這一生,不曾言悔,更不會有遺憾。小說的世界,是人生縮影的一部分,有時誇大,有時太現實,不足可信,但是請相信心靈的世界其實就是如此不可思議與驚奇的冒險,無所謂真與假,能讓自己滿足便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