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 者:八月薇妮 著
出 版 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12-1
 頁 數:576
字 數:480000
 I S B N:9787539957814
包 裝:平裝


 



編輯推薦


 


晉江言情天后八月薇妮「女強+謀權+甜寵」傾情巨獻!重生影后與腹黑皇帝激情演繹龍鳳鬥!她一體雙魂、註定早夭,卻叱吒兩世,風生水起。他少年癡戀,誓做君王,為偷天換日,帶她回來!超人氣角色「子規」泣血番外獨家呈現!精美海報+書簽,絕美收藏。整個故事圍繞殺人兇手是誰、為何穿越而來、如何穿越回去、謀權篡位、真假皇后、男女王爺等逐個展開;夢境與現實,平行世界中的兩個自己孰是孰非;愛情的真諦,是互相佔有還是彼此平等;波詭雲譎的後宮爭鬥交織著多個青年男女的愛恨情仇,使文章引人入勝,有推理小說的探索趣味,高潮迭起,結局難測。


 


 


內容簡介


 


晉江當紅作家八月薇妮“女強+謀權+甜寵”傾情巨獻
重生影后與腹黑皇帝激情演繹龍鳳鬥
她一體雙魂、註定早夭,卻叱吒兩世,風生水起。
他少年癡戀,誓做君王,為偷天換日,帶她回來!


她縱橫于現代演藝圈多年,是實力與美貌並舉的影后。
他馳騁於大舜政治圈數載,是武力與智慧兼重的強者。
她意外落海後,醒來已是大舜國的冷宮皇后。為了生存,她不得不與宮中的各方勢力爭鬥。不想昔日舊敵也魂穿至此,竟錯上男身,惹出一番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他于少年時一次危難中蒙她相救,卻意外於一夢之間失去了她。時過境遷,如今他已經成為無堅不摧的帝王,卻能在後宮中獨持清風,不沾染任何女人,只為皓月當空時,尋覓真愛。
她秉持明哲保身的理念,尋歸路,探兇手,卻在與大舜帝王鬥智鬥勇中漸察事實真相……
他堅信人定勝天,這般孤注一擲,不惜翻天為地、顛倒日月,是否能改寫二人終將擦肩的命運呢?
夢中之情,焉知非真,天下難覓夢中之人耶? 當年二人隔空相遇,竟不知是誰捕獲了誰。


 



作家介紹



八月薇妮,晉江文學城超級作者,各種題材均有涉獵,尤愛古風,作品長期處於晉江排行榜前列。
至今完成十餘部作品,已出版《我的如意狼君》《花好孕圓》《一諾傾心》等。擁有一大批讀者粉絲群,大家稱其“永遠尊重讀者智商”。 


 



媒體評論


 


「美人陷泥淖,讓人扼腕,而女主在愛情中所堅持的自尊自愛,給世上女子以啟迪。朱見清是世所罕見的君王,哪個皇帝願為心愛之人苦等十餘年並守身如玉?男主與女主都有著高潔的靈魂,即使在愛中,也不卑不亢。”——孫瑞敏



八月的文筆很吸引人。更重要的是,情節絲絲入扣,跌宕起伏,想跳過中間看結尾,又恐失去逐層窺探的趣味。文中的人物永遠說該說的話,不會像有些文小看讀者的智商。——牧野流星



從最初的靜眼看到入眼看,再到入心看,雖是狼吞虎嚥般看下來,卻沒有飽撐的不暢感。伏筆細密而有跡可循,堪稱最有誠意、最經得起推敲的作品。——Sandy小思



這本小說所營造出的古典情調是很迷人的。這一篇乍看很有紅樓調,但是一路看下來,還是八月的個人文風。人物命運安排自然。子規的結局讓人心碎!大愛朱咸蛋、豬蹦躂!”——素年錦時


 


 


 



這個故事感覺還不錯看,跟我之前看過此作家的書籍,觀後感感受差距頗大,著實讓我訝異與欽佩。人與人之間的鬥爭,算計與設陷阱是最基礎的布局,沒有人會願意身處在陰謀與草木皆兵的生存環境,既來之則安之,我也就順著故事跟著女主走這麼一回了。


 



人的一生之中,總有那麼一回想要認認真真不顧一切地去做一件事,絕大多數在其他人的眼裡是一種瘋狂,但對於每個人的心底,有的只是想試著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一件讓人不可理解的事或行動,單純地只是想在自個兒的時間軌跡上,留下一抹足跡,那記錄著當時的輕狂與自由衝勁,是自己所走過的曾經。這個皇朝中的每個人心底都有個秘密,不為人知地慢慢推動著政局轉變,站對邊、選對人那就是一帆風順,反之,當然只能一死了之。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大家的心中難免埋伏著邪惡因子想要剷除任何阻擋自己不順心的人事物,優越自信的性格底下擁有著傲視天下的心理想成為人上人,可是在理智與教育規範下讓我們抑

制住人性的原始本能,使我們有著不同於動物的思考與行為模式,成為了目前統治地球萬物的主宰。人類懂得利用自然資源、製作有利於己的工具與豐富的生活技能、善於掌握與探尋這個大千世界中的可能與不可能、從經驗中記取教訓,創造便利於人類社會的高度科技化的生活與物質型態,藉由虛擬的網絡製造商機與加速跨大世界的地球化與一體性,距離不再是阻礙,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

 



一時半刻之間,我還蠻喜歡這種鍾愛一人的愛情味道,看了幾本八月姑娘的書,這本總算是讓我遇見了陽光啊,原來,這才是我所能欣賞的愛情故事呢。有很多感受想談,但我卻覺得我可能無法確實充分說明我的感覺,所以,請參考媒體評論做評比,我覆議。其他的,就交由各位看倌們自個兒去體會,本人暫時覺得本故事條理清新自然,故事合理無從挑剔,可以一讀。願意姑且信之者可以考慮;抱持懷疑論者請暫待出版繁體授權中文版後租書來一探究竟;能力高超者可網路線上閱讀看免錢的小說 ;默默無感者請等候時機有緣再相逢;至於沒興趣者請忘了這篇文吧。


 


言盡於此,故事雖被我所欣賞,但不見得人人能接受。個人自有愛人磨,這書以我而論是本佳作,但對於其他人而言,那可就不一定囉,所以,就請各位自行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