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娥媚.終結篇



(起點女生網年度人氣最高作家娥媚兩千萬點擊量大作《娥媚》完美大結局+獨家番外,天賦無雙的煉丹聖女攜手最強腹黑修仙美少年,上演一出傲世傳奇 )



作 者:峨嵋 著
出 版 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
 頁 數:全2冊
字 數:520000
 I S B N:9787543690288
 包 裝:平裝


 


 



內容簡介



這是一片修仙大陸,以丹國和武國為尊,強國對峙,暗藏洶湧。
丹凰,丹族聖女,為躲避丹國太子焱?天的追捕,封印了絕美容貌與無上修為,變成廢柴小村姑——朱朱。
尹子章,冷面冷情的腹黑修仙天才,身世成謎,有逆天之能,逢千年際遇,註定驚絕天下。
一場名揚天下的鬥法大會暗布玄機,鮮為人知的過往初露端倪。
為躲避焱?天的爪牙,尹子章與朱朱等人遁入武國,兩人的身份也逐漸被揭露。
朱朱為保護尹子章等人,不惜暴露行蹤,與焱?天鬥法,再次被捲入到權勢鬥爭中……強敵來襲,面對深愛的人以命相護,她要如何才能涅槃重生,力挽狂瀾? 
 
 
作家介紹


 


峨嵋,起點女生網最具人氣作者。橫掃網絡、出版、移動手機閱讀暢銷榜的萌系甜文天王級當紅作者。2008年底開始創作,作品風格輕鬆幽默,甜蜜和煦,多部作品為網站年度訂閱三甲、PK榜、月票榜、點擊榜冠軍。
已出版作品包括《娥媚》《禦人》《誘狐》《滿朝歡》(原名《綺夢璿璣》)。風吹就倒的白瘦高斯文外表,腹黑毒舌又冰山的女王內心,愛好用文字賣萌裝嫩刷綠漆。從事過多種文字相關工作,最終投奔「坐家」行列,怕曬太陽卻喜歡到處旅行,現實理智但最愛看小白文。


 


編輯推薦



若是鳳凰,縱被封印無上修為,亦能涅槃重生,驚絕天下!
當天賦無雙的煉丹少女攜手史上最強的修仙少年,註定鑄造萬世傳奇!
起點中文網 超人氣甜文女王峨嵋
傾情譜寫暖心萌愛修仙勵志巨作,打造女生修仙文經典
連續數月位居起點各大榜單魁首,過萬收藏,千萬點擊
如果註定生死一戰,我願為你變成世上最強者,再不會懦弱逃避!仙途艱難,她要修煉的不是無邊法力,而是一顆一往無前的純淨道心。



1.作者峨嵋2011年、2012年連續兩年獲得起點女生網年度月票總榜第一名。
2.作品《娥媚》自連載以來在起點女生網連續傲居粉紅月票榜、訂閱榜、點擊榜第一名,目前點擊量突破兩千萬,收藏過萬。
3. 暖心萌愛治癒系女生修仙奇幻小說,風格詼諧、情節輕鬆愉悅,值得收藏。


 


 


媒體評論


 


【讀者#戲喬】峨嵋已經出版的書我都買來收藏了,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娥媚》。娥媚者,美麗女子也。這本書的文字輕鬆詼諧,情節設置巧妙溫馨,充滿萌愛,卻絕不小白。在宏大的修仙背景下,全書以輕鬆的語調譜寫著至死不渝的愛情,再配合扣人心弦的故事發展,實在令人忍不住一讀再讀。《娥媚》堪稱修仙文的經典!



【讀者#誰家公子白】《娥媚》裡不單人物名字的諧音很有趣,就連人物也塑造的豐富立體。最重要的是,峨嵋筆下的人物實在是太萌了。朱朱和尹子章,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姬幽谷和石映綠,一個奸詐,一個憨厚單純。這兩對絕對是理想情侶的典範啊!再加上一個想而不得的大師兄,角色塑造得相當成功啊!



【讀者#反求諸己】最希望看到的愛情結局莫過於「當我很平凡時,他的眼裡有我;當我走上世界之巔時,他仍配得上我」。在《娥媚》裡,看著朱朱和尹子章一路走來,我才明白:所謂從一而終,從來就不只靠單純的願望,而是通過調整和適應生活中不斷出現的變化,使自己具備獲得幸福的能力和智慧。


 


 



跟著前作接著延續閱讀,片字不離的緊緊相隨,故事緊湊又精彩,每一步走得縝密與忐忑,內容推展地如行雲流水般趣味與驚奇令人目不暇給期待不已。這是一本驚心動魄、奪人眼球的佳作,故事中的情節環環相扣、結構宏大而精實,幾近毫無缺失地通盤全面考量了每一個內容劇情環節,讓人毫無置啄與挑剔的餘地,只能抱以絕對完美與精彩的角度來看待此書,思緒分毫都被作家的文字所抓住,心情只能緊密跟隨故事中的人物一同悲喜與經歷,片刻無法喘息地捧書夜讀、放不了手。這是今年我看得第一本超級好書,錯過,可惜呀。


 



首先,我的感想跟上頭媒體評論差不了多少,但是其實他們寫的真得更好,雖然不足以完全大範圍鋪展出故事的精采度與詼諧,但確實讓人更加明白每位讀者的心中各有所愛與堅持,而能慧眼識好書的書迷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很高興咱們都喜歡同一部作品呢。


 


 


整本書整體而言十分厲害,厲害之處是它能強迫我逐字逐句跟著故事的篇章走,深怕漏了一個細節便缺憾了某些重點而不敢跳章跳頁,這真是令我敬佩,實在是魅力太強,讓我無法招架。可惜當我重翻之時,卻因第一次看得太認真與用心,反倒喪失了耐心與體會的心情,無意間漸漸地淡化了對書籍的激盪情潮,邁向了逐步平復的冷靜態度。故事不錯,因為有一仙難求的基礎之下,所以讓我對於修仙文有了初步的認知,進而更加能更快融入故事裡的世界之中,然後更加明白何為道,人類修仙的理想為何了。姑且不必真實地探究修仙的大道理,故事中的愛情多樣且深刻誠摯,讓人難以忘懷,這一點就足夠讓很多多情的書迷們踏入故事裡去尋找永生的愛,明白愛的真諦這回事了。


 


 


故事中的冒險與計謀有趣至極與創意無限,作家筆下妙手生花技巧伶俐且精妙,讓人邊看邊會心一笑(爆笑也有啦)與驚奇連連,真是佩服作家的巧思與細密的舖局,精采絕倫。話不多說,願意相信我的人就去看看這本修仙文,如果沒興趣的人不妨等心境轉換之後再接觸也無不可。故事還是自己真實讀過後才能方知其感,別人說得都只能參考,不能盡信之啊。這可真是我多年來看評論的心得,與各位共勉之。


 



PS : 突然間發現,太過令我滿意的書籍,有時會讓我感動很多卻不知拆從何談起;故事包含了永世相守的愛情與眾人接有圓滿的人生時,讓我更加明瞭珍惜自身所擁有的一切,才是我們該擁有的正確人生觀。故事裡有遺憾,有情的世界往往有讓人面臨許多不得不避免的挑戰,得到過、爭取過、努力過、幸福過、失去過,這種酸甜苦辣皆嘗過的人生百態正是磨練人類心智的考驗,無論是否成仙成神,當我們經歷過、挑戰過,在最後面對自己時,才能毫不畏懼地跟所有人說一聲 : 我活過,我很慶幸我擁有了一個不後悔的人生!如果僥倖能再入輪迴轉世,期待未來的新生,能同樣如此多姿多采啊。


 


對此書我私心偏愛與支持多了些,可能是正巧合了我此刻的心思,所以十分喜愛這個故事。如果有言過其實或誇大,尚請諸位多多包涵,體諒我才疏學淺,眼界獨獨鍾愛這一味,還真是我改不了的習慣呢。所以,以上評論僅代表個人立場,下手閱讀前請三思,至於個人讀後所感本人不負連帶保障責任,請自行先行考證一番後再下決定,後果自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