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介紹的很多漫畫我大多沒看過。




 


這期我最喜歡CLAMP精品介紹了。


 


這個電影我完全沒印象啦。




 


很讚的商品,當時沒錢買~~~




 


主打都是角川書店的出版作品。




 


香港國際書展。




 


嗯,當時很沒興趣理漫畫......




 


看圖吧。




 


這部漫畫我很喜歡,至今仍是念念不忘。




 


BANG!雜誌創刊,雖然本人沒看這種雜誌的習慣,但這本雜誌真的發行蠻久了呢。之後,可能再沒緣分拿過這家出版社的宣傳品了,回憶便就此告終。當各位看到這種文宣時,會回想到什麼?!我呢,還在想著德珍老師的月曆當時出版了(畫風我很不欣賞),關於其他便沒啥聯想,看來我對漫畫沒多大熱衷,注意追蹤的漫畫也只有一些皮毛而已,無法登大雅之堂。之前曾說過T-AX這本雜誌時也談到我幾乎完全不懂當時在流行的漫畫動畫,雖然秉持著好學之心前行,但終究是隔行如隔山,實在是沒法專心一志專研,有心卻無力啊。我想大家幾乎都跟我一樣都是針對自己喜歡的漫畫類型去追書,男女本質有別,當然喜歡的書籍更是不同。這家出版社當時出版書籍以男性向漫畫類型為主,莫怪乎我接觸甚少,請大家莫要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