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子傾城



作 者:維和粽子
出 版 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3-1-1
版 次:1
頁 數:480
 字 數:300000
 I S B N:9787539957005
包 裝:平裝



公子傾城(維和粽子打造史上最萌純戀式小說,《公子無恥》《公子難求》主人公閃耀客串。超值附贈:唐卡手繪海報+人物檔案+獨家番外合集+精美書簽·悅讀紀·)



編輯推薦



1.該書為悅讀紀最新書系「公子傾城」終極重彈,壓軸之作。
2.跟「女子傾城」不同的是,此書集結各式各樣的美男,全力打造一系列萌男,分別為:清正美帥呆傻萌二酷等。
3.本書講述了一個又萌又虐的故事,一個天真樂觀的吃貨少女,一個風華絕代武功高強的少年,兩人之間發生了令人忍俊不禁的愛情,同時過往的愛恨情仇也讓人唏噓。
4.《公子無恥》《公子難求》主人公閃耀客串,再次登場。
5.包含獨家番外合集,輕鬆搞笑,賣萌無下限。
6.著名插畫家唐卡繪製封面圖,書內夾送精美海報及書簽。
同系列書系包括:《公子無恥》、《公子多情》、《公子難求》、《公子傾城》等。


 



內容推薦



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少女林池越獄後跑錯方向,誤闖進某公子的馬車,被乾淨俐落地卸了胳膊,勒得險些吐血。
林池:「......」早知道會這樣,她還不如待在天牢裡,幹嗎要越獄啊啊啊?
然後,據說某公子從出生起便感覺不到任何事物,她是第一個他能感覺到的人,於是她被某公子果斷帶回無墨山莊,與他同吃同游同睡,各種悲催——
林池:「男女授受不親,在一起睡是不對的。
”某公子:「我見過男子和女子在一起睡覺。”
林池:「喂喂,那是夫妻,夫妻!”
某公子一臉平靜,「那你就當我們是夫妻好了。”
林池:「......」
這種事情是可以「當作」的麼?!習慣之後,林池漸漸覺得靠在他溫暖的懷抱裡很舒服,尤其在腹痛的時候——
某公子:「以後腹痛就過來我這裡。”
林池臉紅,「謝謝,不過......為什麼?”
某公子思考了一會兒,很認真地回答:「因為我喜歡看你痛的樣子。”……
林池極度懷疑,他真的是傳說中的那個舉世無雙的翩翩公子陌輕塵麼?!


 



作者簡介



維和粽子,巨蟹座,死宅腐屬性,肉食動物,某大學對外漢語系在讀。「會看文,會碼字,會聊天,話嘮屬性,愛正劇,愛虐文,愛牛叉女主,但自己寫總是很坑爹,不過我會努力的,總有一天會寫出很好看很好看的文!”


已簽約出版:《公子無恥》、《公子難求》、《與君絕》、《我們從此是路人》


 


媒體評論



他是銀髮妖瞳的當朝皇子,出生後便被視為異類,幽居無墨山莊;他是名震天下的江湖新秀,十三歲重傷武林盟主,叛出祁山師門;——看《公子傾城》開頭的這個設定時就被吸引住,這樣的陌輕塵,讓人忍不住好奇,忍不住傾心。—— 《一仙難求》作者 雲芨



某櫻邪惡推薦無節操粽子的公子傾城系列完結篇,買一本回去就能把男主帶回家暖床哦!女主?女主是神馬!能吃的麼!——《大龍門客棧》作者 星野櫻
小編:好像評論有點少,還有別的作者要來推薦麼?
粽子:那就放小編推薦好了......我看好你哦!
小編:再來個作者自薦麼,渾蛋作者?
粽子:Good idea!小編:......
粽子自薦: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啦,這裡有美貌深情天然牛叉逆天男主,有吃貨呆萌直愣女主,有可愛會賣萌的作者,還有各種各樣溫馨治癒有愛的劇情!
喜歡就來看一眼吧!
小編:喂喂,粽子你的節操呢?節操掉光了啊?!


 


 


公子難求這書內容簡介不如此書吸引我,所以選了這本來看。可我沒料中此書是後代故事篇啊~~~~~~~算了,老爸沒看應該也沒多大關係,人哪,有時對於小白文承受力沒這麼高,那就不如隨心些,有緣份的話,我未來或許有機會隨緣去看看這書的。此刻,就先暫且跳過。


 



最萌純戀式小說......對我而言是很天然呆的小說......因為不信任而產生誤會,此乃言情故事常用橋段之一,見怪不怪。要看此書前,照往例請先將自身的世俗正常理智觀念先拋開,以輕鬆無負擔的心態進入故事中的情節裡,這故事,還真當得上是最萌純戀式小說。如同作家所言,看書求歡笑自在如意,何必在乎過多?!雖然我試過把我腦袋放空且裝入清正美帥呆傻萌酷等男子入眼(只剩渣男丟天邊去也~~~),確實是得到短暫的喜悅與異想不到的火花在我的思緒裡。但放下書,轉過身後,瞬間忘得一乾二淨......太令我吃驚到無法言語......


 


所以,看來我不適合看這類調性的書,有看等於沒看.......


 


真是抱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