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歌傾雅(珍藏版)


I S B N :9786702011360
作    者:晚歌清雅
裝訂: 平裝 
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2011/08/01



內容簡介



愛只愛橫空出世的絕色渣男!


起點女生網 人氣女作者“晚歌清雅”傾心大作
慕華年& 獨傾心 【青春珍藏版】心動上市
《飛‧魔幻》火熱連載之作,十一黃金首選
她穿越了一千年,只為制止他與別人相遇
他回首了499次,只因是她才把脖子扭傷
究竟是輕鬆心喜的愛情喜劇,還是蓄謀已久的愛情騙局 who care?


一覺醒來,莫名其妙地穿越成小妾生的娃兒,不要緊。
一次誤打誤撞,竟被視作神童送入最高學府,也不要緊。
在家被人瞧不起,忍,在學堂被權傾朝野的左相府家的小少爺欺負,再忍,
被騙掉進陷阱,還忍,被關進冷僻的書樓,繼續忍,
可校園裏尋釁的公子哥搖身一變,成了追求者,這事兒是不是就有點兒玄幻了!?
要知道,不是每一個妹子面對要娶自己的男人都會羞澀點頭!不是每一個美人面對恩公都願意以身相許!
有一個權傾天下、沽名釣譽的彪悍母親,他還不夠受!
還想要一個才情蓋世、志向遠大的彪悍娘子,才覺得人生圓滿!
他真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也是這個世上最最不幸的男人。
光陰荏苒,你是一首婉轉動人的歌,贏走了我所有的傾慕……
 
 


作家介紹



晚歌清雅,懶做卻不好吃的宅女一枚。
但凡零食在觸手可及的範圍之外,就可保證其完整無缺。文化古城正宗中文系出身,卻不愛講究文理章法,喜歡洋洋灑灑地寫些無稽之談。每每有奇思異想,嘩眾取寵,博大家一笑。
代表作《絕色賭妃》曾風靡一時,至今仍被人所津津樂道。
 



婉歌傾雅(上):慕華年


系列名:陌上花開 第二季
作 者:晚歌清雅 著
出 版 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8-1
頁 數:281
 字 數:200000
 I S B N:9787543877290
包 裝:平裝



內容簡介



一覺醒來,莫名其妙地穿越了,不要緊。
一次誤打誤撞,竟被視作神童送入最高學府,也不要緊。
在家被人瞧不起,忍了,誰叫咱是小妾生的娃兒!
在學堂被權傾朝野的左相府家的小少爺欺負:
被搶了零食,忍;
被騙掉進陷阱,忍;
被關進冷僻的書樓,再忍;
可被當眾宣佈自己就是這可惡的混世小魔王的妻,忍無可忍……
你還真當自己是在拍電視劇《宮鎖心記》哪!?神童我不發威,以為我是Hello Kitty!?喵了個咪的!
有一個彪悍的娘親,再有一個彪悍的姐姐,當然,還有跟著彪悍起來的自己,有朝一日,終還是可以妻為夫綱,妻為君綱。
習習晚風中,那徐徐而來的歌,君可曾嗅得絲絲清雅……



作家介紹



晚歌清雅
懶做卻不好吃的宅女一枚。但凡零食在觸手可及的範圍之外,就可保證其完整無缺。文化古城正宗中文系出身,卻不愛講究文理章法,喜歡洋洋灑灑地寫些無稽之談。每每有奇思異想,嘩眾取寵,博大家一笑。
代表作《絕色賭妃》曾風靡一時,至今仍被人所津津樂道。 
 
 
‧媲美【宮】的青春情感穿越大戲!比擬【步步驚心】的驚險宮廷旅程!
《宮鎖心玉》的熱播引領了又一輪穿越大戲的潮流,而晚歌清雅的細膩筆觸精彩構架更是從中脫穎而出,與《宮》同樣地穿越題材,不一樣的盪氣迴腸,比擬《步步驚心》精彩絕倫的宮廷謀劃,又更多了一分深宮掩埋掉的青春情感!
 




婉歌傾雅(下):獨傾心


系列名:陌上花開 第二季
作 者:晚歌清雅
出 版 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11-1
頁 數:281
字 數:200000
 I S B N:9787543877818
 包 裝:平裝



內容簡介



最溫婉的青春穿越大戲持續熱播。
是荒誕莫名的情感鬧劇,還是蓄謀已久的愛情騙局。
【晴川&四阿哥】的『擦身而過』VS【溫婉&林佩元】的『識不逢時』
思念穿越千山萬水,他們的終場可否是讓人欷歔的錯過?
起點女生網才情女作家——婉歌傾雅,吟一段遺忘旋律,讓您心跳不停。



又是金珞項圈,又是芝麻糕,花樣不斷翻新,手段層出不窮,哇,連京城裏最大的書局也送來了……校園裡尋釁的公子哥搖身一變,成了追求者,這事兒是不是有點兒玄幻了!?


遇到困難、遭遇險阻的危機時候,一個白馬王子型的人物翩然出現。只可惜咱不是紫霞仙子,卻也只猜中了開頭,沒猜中結尾,T_T


誰說你要娶,我就一定要嫁了?有個彪悍的老婆,只能欲哭無淚。為官一任,便是三年,又是漫長的等待……


有一個權傾天下、沽名釣譽的彪悍母親,又有一個才情蓋世、志向遠大的彪悍娘子,他真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也是這個世上最最不幸的男人……


光陰荏苒,你是一首婉轉動人的歌,贏走了我所有的傾慕。
 
 
  
 
 
 
 
 這是本舊作又合體推出販售。書價是兩本書算一本價,非常划算。關於故事,讀來順暢與自然,還不錯看。如果問我喜歡這本書的什麼,我還真答不出來。如果問我
不喜歡故事中的那些,我也依舊找不出那些忤逆我心太過嚴重的情節。看這本書,我是順著作家的心走,放空了自己的心思看這個兩小無猜的小兒女談情說愛,如此倒也別有一番韻味在心頭。


 



姑且不論故事走向的怪奇(太子愛搞失蹤、心性乖異,婚不由己,立場詭異;王公世子一堆,政變時躲那兒去啦?!;故事中沒有強大的反派,沒有獨特的第三者、第四者出現,真是太清純美好啦。;全文幾乎都是跟著女主思緒走,最後結尾卻是跟著男主心態走,啊,會不會有始無終?!),內容偏小家子氣與眼皮子淺了些,基本上算是篇不錯值得一看的青梅竹馬文,比起很多幼稚的豪門戀愛文,這書格調可是高了許多。至少我很老實地一字不漏地看完此書,而且基本上與我所能理解與認同的範圍相差無幾,還算可以。


 



雖然疑點頗多,但我沒興趣深究,內容基本上圍著男主女主走的專一路線我很欣賞,所以很多不合理的劇情便覺得一點都不重要了。看完書後還蠻舒服如意便安。不帶個人因素入書裡的心情,真的很久都沒有過了......,太過認真的我,有時真的忘了看書以輕鬆的姿態隨書而翻飛於故事中的情境裡是件非常美好的事,如同剛踏入言情世界的我一樣,單純地接受作家所給予的小說世界中的美夢與快樂,暫時忘卻自身的立場與自我的成見,那種純粹的清純,久違地短暫出現在心中,很回味、很懷念。大智若愚,有何不可。想得太多,自尋煩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