膺品皇女 上



作者:碧螺
出版社:藍海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1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8483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大禍臨頭!威風無比的鍾小將軍在世上混不下去了……


  代父從軍耗盡青春,一肩扛起守護邊疆大任的她,
  因奸佞小人挑撥誣陷,被昏庸皇帝賞了一杯斷腸毒酒,
  還好她師兄神通廣大,設計詐死,讓她搖身變成七公主的陪嫁媵妾,
  打著奉旨和親的名頭,其實是偷渡到鄰國保命避禍,
  偏偏命運捉弄,真公主私奔落跑,爛攤子只得由她扛。


  她好落魄,體內劇毒未除,以前號稱無敵的勇猛將軍,
  如今竟三步一小喘,五步頭昏眼花,馴個馬也差點送掉半條命;
  她好無辜,那有戰神之名的未婚夫秦烈,死對頭和愛慕者滿城都是,
  她才剛入城,兩方人馬就揪團找上她這顆軟柿子處處為難;
  她好委屈,秦烈這面癱男生得文質彬彬,內在卻是腹黑大醋桶,
  人前對她體貼備至,事事維護她、順從她,還送寵物討她歡心,
  人後卻是故意裝傻,放長線釣大魚將她吃乾抹淨……


 


 


 


膺品皇女 下



作者:碧螺
出版社:藍海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1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8484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大事不妙!冒牌公主的事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秦烈好不容易與寶欽情投意合,讓她忘掉那礙事的大師兄,
  但你儂我儂的甜蜜生活尚未開始,令人鬱卒的消息已先行來到,
  聯鄭攻燕的計畫如火如荼展開,無奈的他只能撇下伊人赴戰場,
  偏偏還有人故意在背地裡使手段,不給小倆口好日子過,
  早先逃婚的七公主來了,鬧上朝廷想拆穿寶欽身分討回公道,
  哼,他早有準備,原只等著坐看好戲,不想凡是總有意外,
  他很後悔,當日寶欽被捲入追殺事件時,沒能即時揪出惡匪,
  導致手無縛雞之力的她,被綁架至敵國;
  他很鬱悶,用面癱臉討好美人不太容易,即使現在美人在懷,
  想討得甜頭、哄她點頭答應下嫁,還得費勁胡攪蠻纏;
  他很苦惱,陣前成婚是很幸福、很風光、很得意沒錯,
  然而要安撫宮中龍顏大怒的老爹,很不容易啊……


 


 


 


讀來輕巧無負擔的小品文,很多事在女主心中成了適合遺忘的內容,只記得生命中的好與快樂。大難不死之後重新開始一段新的人生。能有這般豪氣爽快的氣度,何嘗不是因對生命的看開與大澈大悟後決定走向隨心而活隨遇而安的人生,無所求的人生便沒有傷害,無所知的人生便不會後悔,無可依靠的時候,才能獨自品嚐孤獨的滋味。


 


當女主懂了情的相思,讓她開啟一扇前往幸福的大門時,之前的種種,都是讓她能來到他的身邊的命運,是緣份使然,是命中注定。這種想法,我很喜歡。男主的執著守候我很喜歡,女主的慢熱與豁達我欣賞,而這故事裡的皇家不夠血腥我尚可接受(說實話還蠻符合我此刻平靜的心靈),這個三國鼎立的朝代充滿活力與生機很獨特。故,我還蠻喜歡這個溫馨的簡單愛。如果嫌時間不夠多又想看點輕暖甜心浪漫故事的小女人們,記得可把此書挑入書單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