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說起這個,我就十分想念這本DM,出版時深怕沒拿到,不出版後又覺得可惜,在兩難之間徘徊,終究還是順其自然地尊重出版社的決定。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這算是我回憶中的一大體認。翻了冊子中的封底與封面以及我最印象深刻的內頁拍圖,姑且算是做一個紀念。




 


目次裡最喜歡雷大這篇,當然,偏愛圖片多了些。





 


典心啊~~~~~轉眼間,物換星移,人事全非,唉。





 


 


封面超讚滴!




 


岡田准一......竟然是我對這一期最深刻的聯想。


 




 


看圖唄,不知該說啥啦。




 


哎呀呀,寶貝炸彈的卡貼真是讚呢!


 




 


嗯......




 


 


華麗麗的封面,閃亮亮準備迎接2011年......挖咧,2012年快結束了,回憶還真遙遠......




 


這算是我所能追蹤到的最後一期,如果有機會,還蠻希望能再看到這類全彩書訊宣傳品,關於作家的特文,算是免錢紙版出版品的收集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