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因為預購新書有送平芬資料夾,所以活動一開始,便搶先下訂單了,唉,書展買過一回,這次還是無法免疫,不買對不起自己。結帳時,發現可單獨加購資料夾(是買夫和憨夫小說封面的圖樣),所以毫不遲疑地把預定購買之書籍刪減數量,改為直接加購,這下可省錢多了。我這個為了喜愛的贈品而買書的壞習慣還沒糾正完全,需要時間改進才行。


 


然後,訂完書沒幾天,發現這款資料夾無法加購了!媽呀,還好我早一步先加購了,不然真的會很扼腕晚了一步(感覺是數量不多吧?!),活動結束前新書加贈資料夾的新書也賣完了,不知是書有人氣?還是資料夾魅力驚人?


 


我之前提過樓大的書(掠妻還沒看),這系列我並不是很對味,所以,最近收到書時,只點了資料夾的數量與書與書套的數量後,接著原封不動地將書收好放著......現在提不起看書的興趣......雷恩那的新書為你瘋魔,加贈的小番外這次是跟書一起包進收縮膜裡!很意外,之前大部分都是分開的,讓我差點認為市面上這種版本也會有賣相同之書籍的感覺。(當然是不可能啦!)最近逛網拍,發現活動截止前,搶先賣完的就是雷大的這本書,網拍金額便翻成兩倍,實在是太誇張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