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對於會動的人物無法抓得很好,加上我的老相機又不跟我配合,然後想到肖像權等問題,所以不將老師與聲優的照片放在圖裡面,請各位見諒。大家隨意看一看場地吧。


 



 


老師真的很NICE!




 


哇,他們好活潑喔,雖然我不太懂聲優文化與日文,不過這種活動熱烈且愉快的經驗還真是讓我難忘,我當時玩得很開心!現在回想起,對我而言仍是一場很快樂的簽名會。今年因工作與身體因素所以只能看看消息而無法親臨現場,人生就是充滿了無奈與順其自然,加上這一年我超喜歡言情小說,最後必須有所取捨,這也是必然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