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對於我這個愛回憶過往又慢很多拍的人,先跟各位說聲SORRY。因為很少帶相機出門拍照,加上拍照技巧欠缺磨練,所以一直到最近才發現記憶卡快滿了,才一次把這兩年拍的照片上傳到電腦裡。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其實走過的這些路一直存在,只是忘了用心去整理成一篇值得紀念的文,至今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所以延伸出這篇文來。


對於平芬,愛雖然沒這麼熱情,但還是默默為他們支持與加油,我們一同走過的歲月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習慣。不管是否擁有,那美好的收藏與記憶,會永遠刻劃在我的心上,一輩子想念與珍惜。


 



 


說實話,當時我好像是請朋友幫我拍(相機託她帶去書展拍),我個人每次都會忙到忘記要拍照,留作紀念。反而是託朋友幫忙拍,她總是盡心盡力幫我的忙,真的很感謝他!這場我當然有去參加!


 




 


角川展場的一角。




 


高空中還有一張宣傳活動新書圖。我記得平台上還有一張童話標本的宣傳小立牌,不過好像忘了拍到照片。




 


簽名會現場照,很可惜我拍得淑芬老師效果不好,所以不PO圖了。感謝大家跟我一同走回歷史長廊中回憶過往,當然,書展的回憶不只這些,今年很可惜沒機會參與活動,只能期待下次有緣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