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翻到這些小小的收集品,感觸良多。


 



 


我當年沒那個錢買,所以買了雜誌,剪下廣告內頁作紀念。有進過德珍繪館的人,應該都知道。


 




 


記得是有兩款商售糖果盒,某年簽名會也有送過另一款不同喜糖盒(只是聽說,不太清楚是送什麼?)當年我絕對不可能大手筆訂喜餅收集糖果盒,是後來知道去門市買一定金額的糖果後,就可加購糖果鐵盒,所以買了做收藏。沒想到沒隔幾年就消失了,門市完全看不到也買不到。


 




 


這個拿到也是機緣巧合,是朋友送的,像是免費試吃品的喜餅試吃小紙盒,可能是專門先給訂喜餅的新人先試吃,又或者是宣傳試吃?朋友沒跟我說清楚,我從來沒在門市看到過,感覺是不容易拿到的試吃品。小紙盒對角兩張圖片,我用兩個小紙盒疊在一塊讓大家看清楚,跟當時訂此家喜餅公司的喜餅盒盒面圖樣是一樣的,雖然印刷材質差多了,尺寸也縮小許多,超迷你喜氣洋洋。


 



 


會買這個ICASH卡,當時是因為透過漫博的介紹,所以當時有專門註冊去購買。當時後來也有買同圖片的名片盒做紀念。這幾年出的隨身碟,因為碟面圖片太多單價太高所以下不了手買,還有特殊商品實在頗貴,價格真的不便宜呢。


 


關於德珍周邊,因為隨緣我就沒再強求要收集這些周邊(跟小說有關的倒是有一些些),偶爾上官網看看出了那些商品,對於花錢,便少之又少。其實我收集的很少,大家如果要看全系列大全周邊,記得上官網去走一回,大致上就可以明白出了多少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