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彼岸花在蔓延
出版社:中國華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11321459
人民幣:29.80元


 


內容簡介:


他,是天龍國唯一的王爺,尊貴無比卻是個無情到幾近冷血的王爺。他的眼中只有權利,婚姻只是權謀利益的完美演繹。那個九五之尊的寶座本應是屬於他的,他才是那個可以君臨天下傲視一切的人。這個女人就是預言中他命定的王妃嗎?可是這個不知好歹的女人卻一再挑釁他的權威,那就別怪他無情了。然而,金蟬脫殼之後,面對一個為她放下所有的男人,她為何始終無法泛起漣漪?當一切塵埃落定, 面對如此痛苦不堪的愛情,步步驚心的生活,她不能怨天尤人坐以待斃。接招吧!冷情王爺!他,是天龍國唯一的王爺,尊貴無比卻是個無情到幾近冷血的王爺。他的眼中只有權利,婚姻只是權謀利益的完美演繹。那個九五之尊的寶座本應是屬於他的,他才是那個可以君臨天下傲視一切的人。


 



嗯,普普,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女主很獨立,有現代人的智慧與商業頭腦,是穿越類的古言,簡介感覺很驚險萬分之感。男主個性頗陰暗,故事走向偏灰暗,其實讀來還蠻有些沉重之感,可惜最近被虐習慣了,一時之間尚無法轉為正途,所以無感了些,在此刻看此書,頗為時辰不對,時機不好,可惜了這本小說呢。是我錯付了他的愛情,抱歉。


 


上頭那句話是不是似曾相識?沒錯,這兩本書的差別除了穿越就是故事的字數與深度有差別。但對我而言,一本輕鬆一本有些些沉重,同時拿在手裡卻是同樣提不起閱讀的興趣,草草翻閱一遍後便暫且放下,沒想到,這了些時日仍舊無法改變心意,很抱歉,此文一樣列入辦言情紀事做紀錄。



 


可能是最近疲憊許多,很多書籍帶著期待的心情閱讀,卻始終在開頭沒多久便失望與難過,一但不是我所預期可接受的內容時,便無法按耐下心仔細閱讀,好惡感嚴重影響閱讀的品質與心境,有很多書籍最近都是跳著看,因為猜出大概故事內容走向後,感覺有點了無新意 ;或是故事情節讓人無法忍受如流水般平凡無奇,感覺煩悶至極 ; 或是格局或內容過虐讓我太抽筋......反正理由與藉口一大堆,總歸就是看不下書,感受不了書中境地,領略不了書中的愛情,發揮不了聯想的功力,我,腦袋打結了!打到嚴重遲緩與繁雜......


 



最近接連看了好些無感然後書評無話可寫的小說,真是有花錢找罪受之感。連帶讓許多人一起跟我走了一趟書海中逛逛街,邊看邊挑像似消磨時間,請大家別介意我的五月梅雨症候群,陰雨溼答答的天氣讓我整個人都發霉呆滯了......暫時是沒辦法恢復正常。-------以後有機會看繁體授權時再補完一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