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雪芽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39951393
裝訂:平裝


 


編輯推薦


  逃亡、懲罰、計謀、環環相扣;國仇、家恨、孽緣、愛恨交雜。
  紅袖添香人氣大神雪芽作品,人氣千萬常年雄踞網站排行榜NO.1。
  即使轉了時空,變了容顏,我心頭依然鐫刻著妳眼中的依戀。
  傾盡天下為一笑,拱手河山討妳歡!
  即便傾盡天下,拱手河山,我也要換妳歡愉展顏!
  天下壯麗的河山,世間快意的美事,我都只想與妳共享。
  
      



內容簡介


  冷血殺手夜景瀾,死後意外穿越成為大玥王朝第一美人花媚奴。
  本來她是內定的未來皇后,可是,一道聖旨賜婚,讓她一夜之間成了北安王軒轅卿塵的妻。
  北安王是大玥曾經廢黜的太子,傳聞他殘暴嗜血,所娶的女子全都死於非命。
  新婚燕爾,他罰她一連三天夜夜跪在紅鸞帳外欣賞他與侍妾歡好。
  為煉解藥,他親手害她深受劇毒痛苦傷身、傷心。
  她逃,天大地大,總有容身之處。
  他追,上窮碧落下黃泉,也要囚她在身邊。
  他並不知如今的她,一張臉,兩個人。
  今生得以續命,她豈會放棄得來不易的機會?
  可無論逃去哪裏,他都如影隨形,步步緊逼。



作者簡介


  雪芽,80後人,又名二芽,整天活在自我幻想中的標準雙魚座,喜歡過聲色犬馬的生活,資深宅女,碼字為樂,紅袖添香人氣寫手,擅長古文。愛妖孽男冰
       山女,作品常年雄踞紅袖添香排行榜榜首。


  
代表作品:


     《媚色逃妃》、《妃色傾城》、《莫相棄:下堂皇妃要出閣》、《優雅首席的億萬新妻》、《男妃難寵》、《啞夫的替身新娘》、
     《我經歷的那些鬼事》等。


 


 



媒體評論


  我們似乎不是朋友,因為彼此傷害著;可我們也不是敵人,因為彼此纏綿著;我們似乎不是夥伴,因為彼此征服著,可我們也不是對手,因為彼此珍惜著。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也許只有歷史明白。萬水千山,愛一個妳比傳說更久遠。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作者:墨舞碧歌


  冷酷女殺手穿越成相府大小姐,享受的不是富貴尊榮,而是無盡羞辱。少時的誤會扼殺了萌芽初綻的愛,多舛的命運助長了落地生根的恨。以死亡開始,可否以死亡結束?當一切落下帷幕,是誰瘋狂沖來,要攥住他們勢在必得的愛情?妳可以選擇,但妳逃不開命運——命運裏妳我註定的相守。
  ——《情晚?帝宮九重天》作者:寂月皎皎


  一朝穿越,註定了她與他的相遇。他的嗜血殘忍,她的處變不驚,他的魅惑眾生,她的倔強張揚,成就了這一場剪不斷的愛恨糾葛。
  此文情節分明,條理清晰,懸念起伏,架構磅?,在作者清冷的文筆之下,給妳緩緩講述一個關乎於前世今生,為愛江山不重,生命不惜的故事。
  ——《帝集團》作者:紅了容顏=


  雪芽文筆細膩、清冷,緩緩向我們講述著一個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隱忍倔強的女主形象栩栩如生。愛情是一場博弈,誰動心誰就輸,看著男主軒轅卿塵對女主鍥而不舍的追逐,淪陷是每一位讀者的樂趣。
  
——《空姐日記》作者:狐小妹


  她是現代的幽魂,他是古代的冷王。他狂傲殘虐,她倨傲倔強。他說,妳是我的奴。她笑,不可能。他為了讓她臣服施盡手段,她為了逃離用盡心機……
  作者文筆流暢,娓娓道來,將這個離奇的故事寫得曲折生動,跌宕起伏。一口氣讀來,已是深陷其中,好文,推薦!
  ——《後宮:落盡梨花春又了》作者:水凝煙


 


 


有人說這是虐情書,事關穿越,我總有些不理智,有些偏愛與私心的想找到好書來看,願意花時間與金錢在書上頭,所以想說說這套書。嗯,可能是心思有些偏了,所以對此書的關愛不那麼深,卡在待看書籍太多,一時之間反倒沒辦法放寬心思用心進入書中世界,說實話,是有些無感,所以目前只能暫時列入隨筆回憶書單篇吧,以後有機會再回頭仔細看一遍吧,先跟作者說聲SORRY!我心無餘且力不足啊,見諒!


 



老實說這是一個爭奪江山與美人的故事,故事前半段還蠻悲哀的,我覺得女主穿越了卻要承受當時之痛真的很討厭,不如讓她在小時候提早先交棒給後來的正主比較好,至少很多事都可以避免,後悔可以減少許多,但這就寫不出如此虐情的故事,還真是讓人兩難啊!當然上集一職被虐與情感上逼迫的故事內容,我是當真看都看不下去,不免又想起看盜妃天下上集與情晚?帝宮九重天上集時我也是如此,幾乎可以算是草草翻過無意閱讀。這三本書還真是讓我面臨同樣的感覺與行為,其實隱約記得很多書籍我都是這樣偷懶耶?!好像習慣成自然了。


 



嗯,對於虐心虐情文目前無太大喜好,所以就先閃過不提這些雜七雜八的感覺,就列入感興趣的文吧,雖然現在不這麼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