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山如畫 卷一 逃婚在外


作者:四葉鈴蘭
繪者:依歡
出版社:東佑
出版日期:2011年03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9649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一部讓千萬粉絲追3年,盼3年的絕世好文
  一個以俠女自居的逃婚女子,引發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浪漫奇遇
  層出不窮的搞笑場景,源源不絕的花美男華麗登場!!


  方若兮,金陵方家二小姐,
  出身富貴,長得傾國傾城,但卻從不以真面目示人,
  因為不願嫁給全身是毒的毒王∣∣唐門四公子,唐夜,
  選擇離家出走,即使身份特殊,卻以俠女自居,隱姓埋名不為人知。
  豈料,出門銀兩沒帶夠,只好易容化名「花無多」,
  簽下生死契,屈身成為大名府二公子吳翌的保鏢,
  不但飲食起居、讀書習字,就連沐浴更衣,她都要隨侍在側,
  如今貴公子要求學去,她只好女伴男裝一起混進書院去,
  哪知,書院裡一個比一個還要貌美如花的美男,卻一個比一個腹黑,
  害她不僅因此惹來無數「桃花」,
  還一不小心捲入了爭奪江山的殘酷鬥爭中……


作者簡介


四葉鈴蘭


  四葉代表幸運,鈴蘭代表幸福。
  網路上的朋友都喜歡叫我四葉,四葉每聽一次都覺得很幸福。


  四葉是個樂觀的人,喜歡面對人生中最幸福美好的一面;四葉也很粗線條,以此來漠視人生中灰暗的一面。
  四葉的文輕鬆隨意,四葉之人樂觀向上,看四葉的文如見四葉這人。
  想瞭解四葉這人……呃……那就先看四葉的文吧!


繪者簡介


依歡


  台灣少女漫畫家,歷年作品有《真假公主》、《星月幻境》、《仙曲》、《小巫女的童話日記》……等作品,最新作品《緋色王城》正於星少女漫畫雜誌連載中。



名人推薦



  
.《江山如畫》,就是一本《江山美男誌》,裡面性格各異、讓人眼花繚亂的各色美男們,上演著一場又一場啼笑皆非的好戲。


—網友 血月楓影


  .四葉的文,猶如一縷清風,不僅文筆輕鬆、搞笑,更難得的是鬼點子層出不窮,讓人驚喜不斷、欲罷不能。


—網友 Lan


  .喜歡四葉的文字——暖暖的、愉快的文字,如同冬天午後的暖陽。字裡行間透出的味道,如同一瓶散發著淡淡甜香的香水,讓人欲罷不能,愛之入骨。


—網友 月光流水石



 



江山如畫 卷二 闖蕩江湖


作者:四葉鈴蘭
繪者:依歡
出版社:東佑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9650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晉江文學古言浪漫第一大作,史上最具口碑的小說
一卷華麗的《江山美男誌》,一幅泛滿桃花的乾坤畫作


  被公子翌等人看到真面目的花無多,
  選擇離開了南書書院,繼續闖蕩江湖,
  沒想到,途中不僅獲知被唐夜退婚一事,
  還因一坨鳥屎,招來了「大麻煩」──安南將軍,宋子星!
  即使幸運地與公子琪等同窗好友們再度相遇,
  易容成為公子翌的妹妹「吳多多」,混進了晉王府,
  卻仍逃脫不了宋子星的「魔掌」,
  而且還惹來了另一朵桃花──洛陽李家三公子李赦,
  甚至──,她竟然要接下「鳳舟賽」的開場之禮,
  天吶!
  以她那能嚇跑飛禽走獸,令人驚慌而逃的「魔嗓」,
  如果真的登臺獻藝,豈不是……
  面對這一連串的問題,她要如何化解呢?
  詭計多端的公子琪真能幫她度過難關嗎?
  老是喜歡用錢砸她的公子翌,又會做出什麼「腹黑」舉動呢?



 



江山如畫 卷三 意亂情迷


作者:四葉鈴蘭
繪者:依歡
出版社:東佑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9652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晉江文學古言浪漫第一大作,史上最具口碑的小說
  一卷華麗的《江山美男誌》,一幅泛滿桃花的乾坤畫作


  「妳可知,妳的身份一旦暴露,會給自己帶來怎樣的殺機?」
  「妳可曾想過,唐夜為何將妳留在身邊?」
  因為宋子星的一番話,讓花無多心煩意亂,
  一股從未有過的彷徨油然而生,逐漸變成了恐懼……


  隨著洛陽李家與金陵方家的聯姻成為焦點,
  方若兮最終會花落誰家?竟成了改變天下局勢的重要關鍵!
  方若兮的身份真的那麼重要嗎?
  唐夜利用它,宋子星在意它,就連公子翌及公子修也……


  千面紅顏惹桃花,
  面對這一朵朵生命中的桃花,她該如何取捨?
  當她的真實身分揭曉時,
  又會為這一場江山爭奪戰帶來何種影響?



 



 


江山如畫 卷四 摒棄天下(完)


作者:四葉鈴蘭
繪者:依歡
出版社:東佑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2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96546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隨書附贈三款典藏書卡 集點再送「布書衣」


  隨著花無多的真面目和身份的揭曉,
  江山政權的爭奪也正式拉開了序幕,
  一時間風雲變色,一眾名門公子逐漸對立,
  亂世爭雄,桃花喋血……
  昔日的同窗,竟一個個在兵戎相見中自相殘殺!
  愛情、友情、親情……在這如畫的江山下苦苦掙扎,
  多年以後,想起大明湖畔的那一晚,不禁令人黯然神傷,
  生逢亂世,每個人都被迫做出選擇,
  誰將成為一統江山的霸主?
  誰會成為紅塵俗世的風流情種?
  又是誰,能與方若兮共同攜手,欣賞這如畫江山?






 


江山如畫(上下) 第一版
(古言浪漫第一大作,史上最具口碑小說)


作者:四葉鈴蘭
出版社:北方婦女兒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 9787538551334
裝訂:平裝
人民幣:49.80元
頁數:全兩冊
字數:427000




 


江山如畫︰典藏版(上、下)


作  者:四葉鈴蘭 著
 出 版 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4-1
 版  次:1
頁  數:592
字  數:441000
印刷時間:2012-4-1
開  本:16開
紙  張:膠版紙
印  次:1
I S B N:9787539951737
包  裝:平裝
 
編輯推薦


暢銷作家四葉鈴蘭揚名5年最具口碑小說最具收藏價值的古言浪漫第一大作 絕對珍藏版附贈:完美新劇情+唯美歌詞+精彩點評+章回大事記+收藏海報+精美書籤


 


一卷華麗的《江山美男志》 一幅泛滿桃花的乾坤畫作 醉花陰?江山如畫婚配唐門逃不嫁,又把嬌容化。無奈忍屈身,公子同窗,求學南山下。江湖戰事孤身怕,何處烽煙罷?碧月鳳凰來,看這江山,有妳才如畫。 一個以俠女自居的逃婚女子,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浪漫奇遇;一 卷華麗的《江山美男志》,一幅幅泛滿桃花的乾坤畫裏…… 管甚誰家興盛誰家敗,這江山有妳才如畫。我只願,美人如花郎如玉,對影成雙,白首不相離。



內容簡介


方若兮出身富貴,長得傾國傾城,但她卻從不以真面目示人,常以俠女自居,隱姓埋名。她一 入江湖,便惹來無數“桃花”。雖然不小心卷入了爭奪江山的殘酷鬥爭,但慶幸的是,她最終獲得了一份完美的愛情……
桃花一:
她大言不慚地對他說:“有我在,江山才如畫啊。哈哈……”
他面帶微笑,喃喃地說:“這江山有你才如畫。”
桃花二:
他說:“我這人有個毛病,對我來說可有可無的東西,我通常會不屑一顧。不過,若這樣的人或事物成了我心心念念的牽掛,我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得到!”
她卻說:“他娘的!你果然是天底下最令人厭憎的!”


桃花三:
他說:“無多,這世上,沒有什麼人的命比你的重要,包括我自己的。”
可最終,她卻斷了一縷發絲,說:“從今往後,你我陌路!”
桃花四:   
他說:「我有個奢望,希望我們不會變,我會用全部去守護住這份不變。」    她說:「你是不是應該給我點什麼好處?」


 


作者簡介


四葉鈴蘭,四葉代表幸運,鈴蘭代表幸福。網絡上的朋友都喜歡叫她四葉,四葉每聽一次都覺得很幸福。四葉是個樂觀的人,喜歡面對人生中最幸福美好的一面;四葉也很粗線條,以此來漠視人生中灰暗的一面。四葉的文輕鬆隨意,四葉之人樂觀向上,看四葉的文如見四葉這人。四葉的每一個故事,都是夢的編織,如果它曾有那?一刻打動妳,四葉心足矣。 四葉鈴蘭作品:《除了我妳還能愛誰》、《江山如畫》、《落月迷香》、《如花春夢》、《孔雀》等作。



 


原先無意買書,因不想租書來看,後來想說買簡體書閒時可拿來翻看一翻倒也不錯,反正是名作,應值得收藏。之前已經出版過一次,又換了家出版社再出一次。說實話,買了之前這本簡體書的人,吃虧了些!買中文版的也是,因為多加了完美新劇情(多了一萬四千字)在16個月後重新出版一次,先買書的人吃虧太大啦!租中文版來看的人可能也會吐血一次。恨不相逢適當時,先買並非搶得先機呀,最近出現重出的言小,讓人覺得真是欺騙讀者的喜愛與金錢,重新再版就算了,竟然還多寫幾篇文讓人不得不重買一次,這也太狠了些。因沒看繁體中文版,所以無法比較差別,不過畢竟首次出版至今已有一段時間,再補完只是讓故事減少遺憾,但遺憾還是存在。


 


就故事而言,總之就是女子傾城亂天下嘛!這是第一感覺。但實際上,是女主一直在找尋她的真愛,只是所遇非人,讓她一再地尋覓愛情中了解戰爭的殘酷,人命的草芥不堪與無情。其文讀來文筆順暢,兜兜轉轉跟著故事走一圈,紅塵俗事中打滾後,平安健康,便是福氣。


 


學會了解成長就是幻滅,人生不可能永遠盡如人意。年少時,曾經共享的青春張狂,過眼間,已成追憶,難以再回。記憶裡,那些美好的青澀少年們,猶如雲煙般仍在風中肆意歡笑,不解愁憂。現實中,少年們已從塵世中遠走,徒留一方黃土於墳中。



 


成長是會呼吸的痛,踩過許多人的鮮血與性命走到這裡,有幸活下來,除了珍惜,還能如何回報這些犧牲的人的關愛?!血色江山如畫,終結多少人的青春年少?!命運如此殘酷,是活著的人贏了嗎?!還是敗在命運的手下?!



 


我愛妳,可是我不能給妳幸福的未來,所以我只能離開妳,犧牲我所有的一切只求妳這一生過得平安。不要為我難過,只希望妳能再次擁有快樂與歡喜的機會。想起我時,只需紀念我倆的情誼 ; 懷念我時,去我們年少一同踏足的地方,讓我的人生在你的記憶裡,留下溫暖的回憶,這將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我想,這應是所有為方若兮而身死的眾多男子,最後想跟她所說的話。曾經擁有,不一定能天長地久,雖不能成為最佳男主角,但他們讓若兮明白,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表達,而他們,都會永遠活在若兮的記憶裡,一輩子不忘,謝謝他們的付出與關愛。



 


看這最後一章時,心中落下滿滿的惆悵與感嘆,久久不明白這種莫名失落的感覺是從何而來?!可能是又因死了一堆男配與女配後覺得很難過吧。我真的很不喜歡用死亡來終結這難分的多角習題,用戰爭來摧毀無數人的性命?!難道非得為女主間接或直接捨命才能終結故事?!如果這是真實的人生,有些人真的算是一廂情願,只能說情字誤人一生,生命如白駒過隙般短暫,消逝無蹤跡。是情是債,到最後也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嗯,因為偷懶,所以跳章跳得頗為嚴重,實際只看了幾章,然後將重點放在後面的篇章概要敘述與論評之上。說真格的,大家的評論感想,真的是把書的精華說了個十之八九了,所以就偷工減料地外加有些斷章取義地寫了文,這本算是佳作,只可惜目前暫時無法突破我的心魔,所以只好將評論留給大家來做決定,我的言論僅供參考,不能當真喔,看來本人還是超喜歡一對一的愛情小說耶,真是太偏激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