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醫棄后 1 都是魅藥惹的禍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1年11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146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要她穿越到屬於她的地方,她認了,
但……她可不想馬上就死第二次啊!


  奇怪?她不是死了嗎?怎麼還能睜開眼睛、聞到血腥味?
  更奇怪的是──為什麼她一醒來,就中了媚藥!
  好吧,突然想起臨死時,
  有道聲音要她穿越到屬於她的地方,她認了;
  但,長年鑽研毒術的她,不會不知道:
  現在這副身體的狀態,如果沒有解藥,
  又撐不過媚藥的藥性,她一樣回天乏術……
  她可不想死第二次啊!


  算了,也沒其他辦法,為今之計──找個男人解決吧!
  只是這個「適時」出現,看起來風一吹就倒的美麗男人,
  被她這麼餓虎撲羊,居然還能笑得這麼溫和,
  是嚇傻了嗎?


  呃,不會吧?他竟真的是「她」的丈夫──
  還是耀都皇朝最冷情、最腹黑、最深藏不露的皇帝陛下!?


作者簡介


 


納蘭靜語


  人稱鯨魚後媽,80後,天秤座,自稱乃北方某山水小城內,好吃懶做的俗女一枚,現為自由撰稿人。
 




毒醫棄后 2 不能說的祕密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155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獨家附贈:精美拉頁海報【美男仕女圖】)


  他身上有熟悉的味道,他臉頰的觸感,像極了她那沒心沒肺的腹黑夫君,
  面具下的他……是「他」嗎?


  堂堂耀都皇朝的皇宮中,居然會出現採花賊!?
  想她為了替中蠱的皇上夫君做解藥,放掉一半的血差點虛脫,
  又淋了整夜的雨,導致身子重病垂危、陷入昏迷,
  但好歹她穿越而來的靈魂,還清醒得很好不好!
  所以她知道自己被抱出皇宮、被抱著跑、被抱著騎馬,
  然後又被抱到一間屋子裡、被抱上床。
  只是……對方居然脫她衣服,還把自己的衣服脫了!?
  她蘇瞳雖然被狠心「拋棄」,可還沒頹廢到人盡可夫啊!
  只是……他身上有好熟悉的味道,
  他臉頰的觸感,像極了她那沒心沒肺的腹黑夫君,
  面具下的他……是「他」嗎?


 


 


毒醫棄后 3 掩藏不住的真心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1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173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老天……這一回的玩笑,會不會開得太大!?
他不能這樣就死啊!


  這個男人是怎麼回事?
  天天戴著銀色面具,不肯坦誠相見,她不計較;
  日日插科打諢、裝瘋賣傻,她沒介意;
  偶爾與梨花谷主的孫女搞搞小曖昧想逼她吃醋,
  她饒了他!
  但……
  他千不該、萬不該無聲無息地躺在草叢間,
  叫也不應、打也不理,
  讓她哭也不是、罵也不行。
  老天……不要這樣玩她!
  這一回的玩笑,會不會開得太大!?
  他不能這樣就死啊!
  她……她都還沒剖白自己的真心……


 



 


毒醫棄后 4 翻遍天涯找到你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183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她不會輕言放棄,
這一次,她絕對會好好守護他、守護這份感情……


  隨書附贈:拉頁海報


  怎……怎麼會這樣!?
  她承認對他是有那麼一點點小誤會,
  但天地可表,她只是希望他過得更好,
  不願見他手足相殘而已,
  他怎能這樣回報她──
  萬箭穿心、生死成謎,
  是想讓她哭死就對了!


  哈!橫豎她蘇瞳也不是輕言放棄的人,
  既然他存心人間蒸發,
  那她就對天發誓──
  她,蘇瞳,此生就算翻遍天涯海角,
  都一定要找到他!



 


 毒醫棄后 5 排除萬難賴定你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2年03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194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她終於找到他了,
  他卻說……不認識她!?


  身受重傷的他蹤跡全無、生死成謎,
  她找了整整三年,
  就算所有的人都已經放棄希望了,
  她還是發誓──
  就算要翻遍耀都皇朝的每一吋土地,
  她都要找到他!
  但,終於找到他了,
  他卻說……不認識她!?
  可惡!孰可忍,孰不可忍,
  她才不管他是真的失憶,還是另有苦衷,
  反正他這輩子都別想要她退縮,
  也別想要她放手了!



 



 



毒醫棄后 6 兩世相依的承諾(完)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2155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他是她兩世穿越才覓得的真愛,
怎麼可能因為他一句不忍心,就輕易放手?


  他會選擇假裝失憶不認她,
  是因為他僅剩下三個月的壽命,
  不忍心讓她再一次為了他而受傷,
  再一次為了他而心痛,
  甚至為了他,連命都不要……
  可是,他早該知道,他是她兩世穿越才覓得的真愛,
  怎麼可能因為他一句不忍心,就輕易放手?
  而萬箭穿心的苦,三年他都可以撐過來了,
  這三個月的時間,沒理由要無條件放棄,
  何況,他身邊還有她──人稱「毒醫」的蘇瞳,
  連死神都幾番鬥不過她了,
  今生,他──凌司煬更是注定甩不開她了……


 


 


毒醫棄后番外 超級大包袱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耕林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6227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厚!她怎麼會這麼倒楣?難得善心大發去救人,
反而替自己招來一個超級大包袱!


  隨書附贈:拉頁海報


  厚!她怎麼會這麼倒楣?
  想她堂堂獨霸人氣榜十年、叱吒荷月樓的賣藝花魁,
  難得善心大發去救人,
  反而替自己招來一個超級大包袱!
  不但把她拉進浴桶裡「共浴」,害她差點被淹死,
  還害得她在嬤嬤面前露餡,被抓到把柄,
  結果被逼著要「出場」!
  「自找的,與爺無關。」
  聽聽,這是人說的話嗎?她救條狗都比救他好!
  這個眼尾刻有血蝶印記的男子,
  果然無良到人神共憤。
  所以,她決定──把這尊瘟神請出荷月樓,
  從此以後,兩個人一刀兩斷、各不相干!



 



 


 


毒醫皇后


作者:納蘭靜語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39947211
裝訂:平裝
人民幣:49.80元


(紅袖“鑽石皇后”納蘭靜語經典穿越力作!刁鑽的毒醫皇后,腹黑的極品妖帝,情殤+毒蠱+智鬥+宮鬥,家國天下,懸疑曲折!他拈花一笑,心若浮萍;她幾多癡纏,顛倒眾生。)


內容簡介


 


紅袖“鑽石皇后”納蘭靜語經典穿越力作


刁鑽的毒醫皇后,腹黑的極品妖帝,情殤+毒蠱+智斗+宮斗


他拈花一笑,心若浮萍;她幾多痴纏,顛倒眾生


精心修訂+全彩插圖+精美書簽,絕美收藏


梨花雪落,瞳風相依,梨花林里笑纏綿。
此風若隨瞳笑語,只羨鴛鴦,不羨仙。


她是精通毒術和醫術的女殺手蘇瞳,被親妹殺害,靈魂穿越,成為耀都皇朝的冷宮皇后拓跋落雪。她曾是和親公主,與披著羊皮的大灰狼皇帝凌司煬智鬥,她使毒,他比她更毒。蘇瞳一方面,背負著落雪的國恨家仇,破關斬將,與極品皇帝勢不兩立;另一方面,對他心生漣漪,由憐生愛。


戰亂中,她墜崖誤入奇谷。一張非男非女的畫像,將隱藏了二十幾年的秘密帶入江湖。毒蠱禍心,鳳凰喋血,驚天政變,暗藏玄機,面對曾深愛的男人,腥風血雨間,她將何去何從……



作者簡介


納蘭靜語,80後女,又名鯨魚。紅袖添香五鑽A簽大神,被譽為紅袖添香擁有粉絲最多的“鑽石皇后”。作者性格時慧黠,時純善,如月之恆,如日之升。文風迤邐,筆觸剛直,筆下的人物鮮活、有個性,愛憎分明。作品通俗流暢,文筆清新,語言俏皮,如蜻蜓點水,波瀾不驚。新穿越小說《毒醫皇后》,刁鑽的女主,腹黑的男主,爐火純青的寫法,動人心魄的內容,懸疑曲折的情節,讓讀者感動心扉,潸然淚下,風靡網絡言情小說界。代表作品有《棄妃不好當》、《從此君王是路人》、《和親罪妃》、《美人兮︰廢棄王妃》等。 



媒體評論


  恍然間,深深地被靜語筆下的淩司煬所打動,梨花白衣,眸光灩斂、溫潤如玉、氣質乾淨,內心卻傷痕累累、狠辣決絕、冷血無情。當他遇到敢愛敢恨、冰雪聰明的瞳兒,第一次在她身上感受到了溫暖。當他聽到這個女人自信滿滿地說“我來保護你”時,他沉寂多年的心起了漣漪。——讀者 花兒遍地開


 


  秋夜迷醉,迎面而來,洶湧而至……一切歸於寂靜之後,你居然敢將我一腳踹到床下,我起身穿衣,饒有興趣地告訴你:“我是淩司煬”。你一臉震驚,斂起笑容,迅速離開。該死的女人!你不是落雪,醉酒後的失言,我知道了你的真名:蘇瞳。你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女人,甘願用自己的鳳凰血,替我解毒。請原諒我。你仿佛就是我的曼陀羅,使我中毒之深,又甘願沉溺其中,不可自拔。——讀者 秋小念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跨越時空的距離,只為愛你而來。梨花谷很美,瞳風很美,可是你不知道,其實我根本沒愛過銀風,我心中所愛的,只有名叫淩司煬的男人,那個讓我愛到痛徹心扉的男人!——讀者 貓小薰


 


  讀到《毒醫皇后》的高潮部分,很多讀者都哭了,一群人學著貓同學,一起用鑽石砸鯨魚,她們說要砸死鯨魚這個後媽……人家有水漫金山寺,這裡是水漫毒醫評論區。——讀者 哆啦A夢


  


        好喜歡小白兔淩司煬,越往下看越愛你,你知道嗎?就連你的笑,都讓人心疼得要命。明明心裡很苦,很累,為什麼要笑得那麼溫柔那麼美呢!讓我愛到骨子裡的男人,我的至愛——淩司煬!——讀者 sarahzhang


 


  《毒醫皇后》實在太讓人震撼了!愛情的扭曲,背叛,糾結,到最終的釋然,坦然,守候等等描寫,把每個人內心的渴望與掙扎,描寫得酣暢淋漓,扣人心弦。——讀者 曉

 


 


真狠!簡體書才出兩本,而繁體授權版卻硬生生變成七本......實在是有些坑人,耕林讓人無話可說......可,這也非頭一遭了。不是我個人所喜歡的調調,感覺是有些許平淡無奇,並非是作者功力不夠虐,而是自個兒內心有包袱,所以無法認真進入故事裡的世界,可能對我而言是情淺緣也薄,沒辦法勉強。


 


聽別人說讀後感時,又出現一句經典名言,書籍前半部略顯沉悶,後半部漸入佳境。這種感覺在看很多言小時經常出現,通常是某個橋段或過程讓人覺得頗感無味所以便覺無趣跳過章節而看書,又或者因書籍看完後發覺這段情節令人覺得可有可無或是頗不喜歡再回味,這個已是常態,並非此本書才有。看完此書後,才發現真是如此。書其實還不錯看,不過老是遇上這種拖戲的故事情節,實在是讓人煩不勝煩,明知是故事中必然的走向,也是不可避免的前因,但人總是在過程中,歷經漫長的等待與磨鍊,人生何其艱辛?!我眼睛看的老眼昏花,卻始終直想著看這最後一本的重頭大戲!想當然耳,當然好戲在後頭啊!


 


看完書後感覺其實蠻失落的,可能是故事具體大綱不是我所喜歡的走向有絕大的關係。其一男主這悲催的身世與扭曲的性格,著實讓我覺得這國家父母是有些變態,想殺人不敢光明正大的殺,想復仇就又不直接來偏要拐一百八十個彎來折磨人,想要愛卻是三心兩意欲拒還迎地反覆煎熬彼此,真是超級大白癡的男主!這種不正常思想的男人當主角,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找,千年難得一見啊,實在是太離譜的基本人物設定。這書分明是傻皇笨后才比較貼切些。簡體書原名毒醫皇后,可我怎麼也沒見到皇后發揮毒醫的超強功力?!(一直被人下毒與操控心智的人,蘇瞳感覺談不上是學醫的高手?!)這穿來的靈魂好像沒佔到什麼便宜耶?!



 


所以聽從別人的建議不一定是正確的,很多書在別人眼裡就是佳作,而在某些人眼裡卻是普通,這本書還真是讓我見識到極大的差異,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刁鑽,真是難伺候!連我自個兒都忍受不了自己太過挑剔書籍的這項缺點,喜惡心有時太明確,自己中箭落馬後總是懷恨在心,非得發文鞭苔一下自己的白痴不可,唉,改不了的壞脾氣啊!



當然我相信這種言情還是很對某些讀者的口味,所以常言道:道不同不相為謀,那廢言不必多說,有心想試試最懸疑,最華麗,最盪氣迴腸的故事來著,就請看看此書一窺究竟吧。而我,是偏向無緣的那一個,確實讓我感覺很沒輒,但也不能強求。所以最終只能說,請各位看倌自行決定吧。


 


PS  : 番外本還沒看,不過可以確定是等較有空閒時在考慮一讀,所以不列入本文感想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