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了呢~~~~~~其實我對書衣沒多大的愛,倒是對複製畫多了幾分喜歡,畢竟之前都是送這玩意啊,不收好像有些過意不去......當然,這兩本書算是我期待的新作之一,所以就算是時裝的故事我也一定會捧場,畢竟黑姑娘的書本本很精彩,因此我就自然而然為她突破我的桎梏,義無反顧地努力接受。


 


 


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言情小說如果都只談愛情,會覺得很無趣了些,兩個人的世界裡,不應該只有這種情感著墨發揮的餘地,而黑姑娘的書裡,多了幾分不同的情感相互發酵著,進而醞釀出更多不同層次的芳香,久久不散地漾盪在讀者的心頭。當然專一的情感還是我最喜歡的故事情節,藉此更能看出愛情其實不是華而不實,而是有著更深沉的依戀與付出。


 


書還沒出,我卻發了一些牢騷,還不是因為看了些超不對味的小說,很是不爽來著。如果沒黑大出書來安撫一下我目前鬱悶的情緒,我想我是很想閉關收山幾天的......讓自己冷靜幾天。


 


 




 


 


書腰還真是精美呢!美到讓我不得不又回想起這套系列的作品,真是架構宏大的系列書呢!當然非常想看他們婚後的育兒經與夫妻相處的情形,希望黑大佛心來著寫篇二代生活來給滿足讀者們的好奇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