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步玲瓏
出版社:二十一世紀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1月1日
ISBN:9787539170428
語言:中文簡體


 



《錦凰》由步玲瓏編著。
《錦凰》講述了:前一世,她叫寧錦,有幸得以他的深愛,然而他為獲權勢與地位,不惜以毒相逼,殘害寧家滿門。這一生,她重生為一介癡兒青畫,不是為愛而奔赴,只為一報前世情仇。
兩人皆為對方的棋子,走錯一步便是滿盤皆輸,然而在這盤棋局裏,他屢次出手相救,卻又屢次想殺她滅口,她步步緊逼,只為毀滅他的一切,卻敵不過最初的愛意糾纏。
當往日情深輸給死如塵埃的心,當殘酷的真相大白天下,是再殺她一次,還是從此與她相守,永守桃花源……


 


編輯推薦


  她絕地重生,三千癡纏終陌路。他步步為營,寧負她不負天下。


  上榜一周橫掃晉江古言暢銷年榜!言情、懸疑、重生一網打盡!
      花火策劃大神煙羅+小獅蓄勢5年首開【古言重生】題材
      前世今生韶華傾負的緋色深愛,纏綿至挫骨揚灰的情謀較量
       六年癡戀卻是我含笑送妳下地獄,此生情債如何償?


內容簡介


  前一世,她叫寧錦,有幸得以他的深愛,然而他為獲權勢與地位,不惜以毒相逼,殘害寧家滿門。這壹生,她重生為一介癡兒青畫,不是為愛而奔赴,只為一報前世情仇。
  兩人皆為對方的棋子,走錯一步便是滿盤皆輸,然而在這盤棋局裏,他屢次出手相救,卻又屢次想殺她滅口,她步步緊逼,只為毀滅他的一切,卻敵不過最初的愛意糾纏。



作者簡介


步玲瓏,80後,射手座。個性宅,屬性糯米團。機緣巧合之下寫作成文,自此跌入了深谷,再沒爬上來過。谷底有好友若幹,屬性相仿,臭味相投。雖然宅,
依舊開朗。


 


 




 


 


錦凰《上》


作者:風淺
繪者:phoenixlu
出版社:藍襪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2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3798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最扣人心弦的宮廷重生大作,網友感動推薦!
  緣盡,情未了,人氣作家「風淺」深情鉅獻。


  絕地重生,步步為營,情債如何償?
  六年前她痴戀著他,卻被他含笑送下了地獄;
  六年後她歸來,卻是換了一副皮囊,換了副心腸,無人相識。
  今非昔比,情意不再,這個賭命的遊戲,卻不知何時成了賭愛。
 




 


 


錦凰《下》


作者:風淺
繪者:phoenixlu
出版社:藍襪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2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50046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最扣人心弦的宮廷重生大作,網友感動推薦!
  緣盡,情未了,人氣作家「風淺」深情鉅獻。


  他與她的命運究竟要如何交錯糾纏?剪不斷、理還亂;
  錢債易償,情債難還,這賭局究竟要怎麼收場?
  六年前,他親眼看著她血灑婚場;
  六年後,他沒有勇氣再次喊出她的名字。
  欠她上輩子的情,他賠盡今生也要還她,
  所以她要活著,活著看他如何償還……
 



 


雖然已經出版繁體中文授權版(是先出版呢),但是以價格來說,我選擇簡體來閱讀,因為我常去的租書店,不進這家出版社的書,不得已只好出此下下策。雖然只是因書名與部分內容簡介相同,讓我直覺認定這兩書為同一本書,如果有誤,請原諒我的魯莽,畢竟我是個不求甚解的老人,粗心慣了。有錯當改,煩請告知,謝謝。



 


因為最近腦子嚴重跳針,這本書只看結尾卻讓我猶疑許久。說不清自己到底有沒有心想看這個故事,結論是,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所以,很抱歉這本書列入隨筆紀錄,非關故事,希望某一日我會回頭看書,免得少吃一餐麥當勞套餐卻食不知味,連飽腹之感都還稱不上,還真是可惜浪費了金錢。



 


感動推薦哪!為何總是要失去了才知後悔?!這書的重生,不是我所期待的重生,是復仇的再一次機會,如果不是因為愛之入骨,恨才這般必須以血淚相償。明明相愛卻不敢愛,只能以仇恨包裹著思念,以毀滅終結彼此的生命。他們的生命裡,少了呵護與包容,有的只是誤解與錯過,放棄只能是唯一選項,還真是造化弄人只能身不由己地活著。說陰謀與背叛,這書沒帝宮情晚九重天深。說報仇雪恨,這書也沒有錦雲遮,陌上霜有及早悔悟尚有轉圜之餘地。說是慘烈,還沒到生離死別的地步,例如我耿耿於懷的皇女一書,為兄弟之義而放棄情愛,寧願讓三人痛苦一世也無法解決。對女主而言,死亡是種解脫,愛之不得又受制於人,無法由心憑弔自己逝去的愛情更是讓她痛楚難耐,就算有愛她的人在身邊,但她自身的驕傲讓她無法承受,死別,算是眼不見為淨吧。沒看還能聯想,真服了我自己呢。



 


說實話,這書目前不是我最欣賞的調調,看多了悲歡離合,倒也不太計較過多。故小說沒看,所以文只能得半句多,大家見怪莫怪吧。故此文列入隨筆文。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