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整理資源回收時發現了這本免錢刊物,記得現在是要花錢買的,之前是免費贈閱。因為當時拿了沒看,現在要丟時便拿來拍照,然後撕下感興趣的書籍簡介與書評,等這幾天閱讀一下後再仔細說說。


 




 


蠻偏向幾個出版社的書籍介紹,全彩印刷很精緻,外加內容其實可以網路上看,非常方便。不過我非常喜歡手握實體書閱讀的感覺,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雜誌網站找雜誌去看看書評。




 


原來是娜拉羅伯特啊,只可惜很多租書店不進外曼,沒緣份。尤其這家出版社還蠻冷門的,恐怕不好找書啊。 蠻想看的,如果有多餘閒錢,會考慮買書。


 




 


書評之一,寫得非常好,讓我非常想看這套書呢。不過這套第四本目前好像還沒出,必須慢慢等,所以我可以壓書壓久一點再考慮看。


 




 


都會浪漫小說天后,這名稱取的好啊!文是克拉拉所寫,我不禁想到杜拉拉......




 


新作家,書名第一眼會有誤會之感。原來是指......這種職業。




 


書評的標題很吸引人,Murwild的文中說:


男人說:錢包像是每個人人生的縮影,反映出個別的人格特質,同時也是一個人所有身外之物的核心。


無法被窺見全貌的恐懼才是最讓人害怕的,因為不能確認它真正的型態樣貌,不能確認它的邊緣與極限。導致惡型態的背後有許多原由:金錢,愛情,權利,無論現實或虛構中,這個越顯瘋狂的世界上幾乎就快要沒有新鮮事。而深沉也最純粹的惡,不需要任何理由。


 




 


內容簡介。大山健三郎對掏摸的評語是:當下新的貧困層不斷暴露。


 




 


作者簡介。人性之惡好像是原始本能,掠奪與攻擊是動物的本性,為求活命,只要死的不是自己,又有何不可?!人藉由教育與道德倫理心理上的束縛,繼而壓抑住從古至今在血液裡埋潛的邪惡因子,沒有蠻子或原住民,有的只是名為施以教義所產生的不同高等人種而已。很多人都用特殊節日或活動,或者是當地風土民情,藉機拋開禮俗與規範,大肆放鬆自我。殊不知,這才是真實的自己,只是不願正面接受骨血裡野蠻的瘋狂,不願回歸到原始的人性。


自欺欺人啊!


 




 


書評名取得真好,Lily文中所書寫:(待續,抱歉,目前真的不想寫耶?!我看大家還是忘了吧!)


 


 




 


 


東野圭吾耶......


 



 


內容簡介。


雜誌內頁未看完,待續......2012-03-12還是不想再仔細讀下去,就此放棄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