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會特別提起,是因為想起了一些國內插畫家所出的周邊資料夾這件事。以前本來就很想好好介紹一下平芬的商售或是滿額贈資料夾,但是想想很多粉絲其實都對平芬周邊如數家珍,不必我多此一舉了。但是這次可以用二十元加購資料夾,這感覺太愉快了,如果不開開心心地宣揚狗屋出版社的好人好事一番,豈不可惜!希望每年狗屋都能大發善心助我們粉絲收藏為快樂之本,那就更加皆大歡喜了!


 


記得,最早收集到的平芬商售資料夾,是尖端出的周邊資料夾兩款,一組99元吧?!比較喜歡的是HITOMI名義出的那款。至於是贈品的話,禾馬書展出了兩年四款,再來就是今年的狗屋這款資料夾。關於隨書送的紙製資料夾,印象中木馬文化有送,可惜我沒收集到那就自動棄權。關於抓不到回憶的,就暫且略過。


 


東方月與威廉,誠菓屋曾送過紙製資料夾,其實我記憶力不太好,所以接下來回想不了多少,抱歉。誠菓屋這兩年出版品真的變太少了,當家老闆鄭媛不出書的話,看樣子岌岌可危!張怡如老師,要怎樣才能看到您的新作品呢?!


 


德珍,三采隨書送過小型塑膠製資料夾,這是唯一記憶了。尖端只出德珍與威廉畫冊而沒推出過周邊,這點讓我很SHOCK,看樣子漫畫與輕小說才是他們的主力。


 


慶光,老師人真的很好,書展第一天與最後一天都看到他,服裝品味很有型,朋友都說只要認衣著與氣質就知道是他,我同意加一票!印象中沒收集他的資料夾過,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加油的。慶光老師,謝謝您幫我簽名!希望明年有緣再相會!


 


陳俊宏老師,之前飛象時沒甚麼印象,不過龍吟做過幾次紙製資料夾(嗯沒仔細追,SORRY),其他出版社就印象不深,畢竟有時滿額禮不是每家都買得到,拿的到。


 


其他欣賞的插畫家實在抓不出什麼資料回想,那就只好掠過不提。


 



 


看來前傳是非買不可了。


 




 


哎呀,一個資料夾能收藏兩位插畫家的作品,真是太好囉。


 


至於其他出版社的其他插畫家周邊琳瑯滿目,例如三采,蓋亞,銘顯,春天,耕林,新月,喵喵屋,龍吟,木馬,東佑等這些出版社,我涉獵沒這麼深,可能擠不出回憶來,請各位另謀高就吧,畢竟才疏學淺,不值一提呀。汗顏,汗顏,回家從頭再修習!不,恐怕敝人功力太差,還是有自知之明,放棄為上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