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被外在環境吵到抓狂,所以一邊不爽一邊分散注意力只好強迫自己發文。書看不下去,音樂被阻礙缺了感動,睡眠不足的我頭昏腦脹,不寫寫爽心的文拖一下心緒,順便考慮一下是否要出門逃難去,閒晃一下午吧!



 


步步驚心月曆書卡,當初拿到時,沒特別注意是什麼言情書,沒想到收藏了快一年半囉!書在台灣大紅是因大陸劇的推出,但不是我的菜,SORRY!聽說要推出續集或是拍電影版,看樣子很多人很愛呢!我對作家桐華有興趣,先買幾本題材上有興趣的簡體書來看看,認識認識一下這位作家,但不知何時才會拿到書,我看有的等囉!


 



 


東佑月曆書卡,一本書都還沒看過,拿好玩的,對囉 !上兩張是依歡畫的封面。


 




 


耕林月曆書卡,因為封面大多是我欣賞的插畫家畫的,收藏的感覺很OK。這些都是朋友隨手拿給我,慢慢累積而成的,雖然不多,卻是很感謝他們,那時的我不接觸大陸文,所以是直接丟在某個角落隨便放。最近整理書展拿的周邊免錢小物時,意外再看到,這些書,有些還蠻想嘗試看看內文的,但常去的租書店好像都沒進書耶?!有點小麻煩 ......





 


新月去年2011 年國際書展的周邊書卡,左下那張超像美人心計的林心如!其實去年有幾本小說封面都畫林心如,不信的話去查查看小書封面吧。她也拍了不少大陸宮廷戲,在大陸很火紅,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