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聊聊我喜歡的平凡與陳淑芬囉!書展為了他們周邊,買了不少書,雖然無緣去二月十八日的網聚,但相信未來如果有機緣與時間的話,我一定盡量參與,畢竟見到偶像的機會不多,要好好珍惜才是。


 


今年書展周邊,除了那五千元的絹絲畫沒財力下手買,其他的就盡量控制預算買,至於摸彩就一切隨緣,有時覺得網拍買周邊比較便宜許多,畢竟人還是衝動型購物居多,當下買回家的成就感很爽,一時之間還戒不了手。下面的愛情機與電子閱讀器,因不習慣看這種東西的言小,我連在網路上看文章都很吃力了,那還有精力K這種小說?!所以只能DM作紀念,有DM看便開心了。沒辦法,窮人一枚。


 



 


DM的正反面圖,那限量獨家字眼好吸引人呢!


 


 




 


反面DM近拍圖,開機圖是新圖(對我來說啦),不知是以那兩位偶像為畫圖契機?!很像大仁哥與....陳妍希!哇,我亂猜的。


 




 


這是去年的電子閱讀器宣傳DM,有兩款,此款DM才勉強有平芬小說封面圖,另一款DM慶光老師可是主推人物,還雙面印刷呢!兩家出版社分別推出電子閱讀器,分別和不同便利商店合作,未來這是趨向,無紙閱讀時代來臨,心中感觸良多,此刻反而不知該如何回應,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了。


 


看到二月二十八日的網聚影像,很多漂亮女性參加,很可惜沒一個我認識的熟面孔,大家都好年輕喔。前一天看到有贈品時,差點想飛奔而去( 哈,做夢啦!),然後回頭想起去年書展時淑芬姐簽名會,她帶來的限量日本周邊,都只送給場內的小妹妹,我想我沒這運氣拿到,只能死心任由這些好康擦肩而過。說真的,後來看影片發現贈品是沉香海報與典心明信片組,有稍稍鬆一口氣,沒辦法去但損失不大(因為這些我都有了,只差沒簽名而已)。簽名來者不拒又是一大失策!我還以為一人限簽一件呢,又失算啦!算我沒運氣拿簽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