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現場照是朋友幫我拍的,拍 的很普通請見諒,大家看看就好。技術差請當作眼前多了層水霧般,頗有朦朧之美之意唬弄一下。


入口處右側圖,這時還是未簽名前所照。


 



 


桿子還放在前頭,有點影響美觀。首先說說第一天,排隊排累了,時間一到衝進去,還好有拿到綠痕的放羊吃草簽名版書,然後開始買起挖寶區書籍與書展雙封面簽名書,拿得差不多就去結帳,幸好之前一直記得要買福袋及馬克杯,不然忙中會漏掉東西忘了買呢。結完帳換完滿額禮,就先離開了。想等之後人少時再進來,後來因為人多加太累撐不住,只好草草扛著書回家補眠去,只能託朋友有空幫我來拍拍這兩家出版社幾張圖就好。




 


這張可漂亮了,黑姑娘親臨書展到禾馬簽名為記,我檢查了一下作家現場簽名不多,多半是無法到場一遊。星期六人潮比星期三少許多,超多人拿白紙或便條紙或筆記本來蓋紀念章,不然就是一本書蓋買八個章!好像忘記這章原是要該在晶鑽特典的指定格頁面才對。超多人直接把摸彩的小獎書卡書籤反過來直接蓋紀念章,千奇百怪的東西都冒出拿來蓋,還真厲害,川流不息的人潮都沒斷過,可見大家都很喜歡蓋印,就算不知何意,不蓋白不蓋。


 




 


入口左邊的白露,漂亮。我的複製畫也給她蓋紀念章上去,手滑糊了一些是有些可惜,蓋章技巧還真不容易。白露歌的女主角白露遇到第一個男人非良人,這是造成她心底陰影的主因之一,迫不得已殺了他逃離,這是下下策。如果能重來一回,我希望她能逃過這個男人的居心不良,父母之命造成她婚後的悲劇。這是現代平凡人不易再遇到的慘烈事件,離婚很簡單,但離心一樣很糾纏,弄個不好,又是悲劇一樁。不論現今或古代,都是難解的習題。男主角的大度量與包容,十足好男人一枚,怎麼又來一位超完美老公讓人崇拜不已呀。白露同情跟她一樣婚後遭受虐待的女子,幫她們詐死更生謀求新的活路,人生重新再活一回。如果可以,她應該也是希望當時苦痛中的自己,能夠有人能發現然後幫忙她吧?!所以她假造家暴後的最終結果,死了果真無人聞問,古代女子的生死,根本不值一提,現今社會,真的好太多了。關於辦案,還好不是很艱難欺瞞一大坑的層層疊起,不然我可是很恨被矇了一圈,結果全是假象會氣死人。看人不能看表面,看心還要看後台,超麻煩的。後宮鬥真是虐心文,我看一次就砸書一回,真不知為何有這麼多人愛看女子受虐與互鬥爭寵,現今職場真的是這般模樣?!然後有時手麻不想心把這類書拿來看,我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背~~~~


 




 


有殺手與大俠的FU,我很喜歡。分兩次扛了書蓋紀念章,兩種印泥都用過,色澤略有不同。看完書後只有二字感想,好看!仲介殺手生意的人,膽量可真不小,如以現今來看,算是黑社會的經紀人,且必須有拿命賠上的心理做建設,才能做好這份職業。不只要了解買家背景與底牌,做好明哲保身,還要分析名單上的價錢與實力,可不能賠了夫人又折兵,當然良心可要拿出來做一番推敲,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船。好吃力不討好的一門工作,如果不是想富貴險中求,那就是想除惡,才會想接手做這份工作,不然誰會願意三不五時跟死神交手?!痕大寫的殺手,是算正派一點的,有些殺手為了在刀口下討生活,為了錢與命與私慾,可是不惜一切趕盡殺絕,絕不心慈手軟。(武俠與恐怖故事看多了,自然很了解更陰狠的人物,可是人上有人。)




 


出口右邊的圖,還是只有一字,美!決明大大的章超多人說可愛呢!延續一貫故事走向,目前和我引不起太多共鳴,需沉澱一番才能有所感,暫時不提。這套我偏愛銀貅,部是因為贈品喔,是劇情我很愛,有空時真該把狍梟找出來看一看。




 


出口左邊的圖,慶光大大有幫我簽名呢!正正四方的紀念章加上紅色印泥,頗有傳國玉璽或官印的味道,說是商行用印也不為過。書還沒看,需要一點時間看完這一套,不過......要先把書找出來才行吧?!




 


幸運摸彩大獎!可望而不可及!心痛啊!重點在於白露歌馬克杯旁的那一只馬克杯!那是獨一無二的圖片做的馬克杯呢!聽說義賣會出現江湖,真是讓人感嘆賺錢不易呀!




 


狗屋隨便拍,取圖還真趕時間呢,這次展場以賣書為主。特價書人人愛掃,萬分佩服。比較在意的是雷恩那新書首賣加送的萬金小小爺別冊,第二天展場就送完,很讓人吃驚,後來聽工作人員說,是網路預購的書很多,所以書展量就剩不多的原因。如果是我,我也比較想看續集番外,畢竟正文之前就很喜歡了,能再補完也OK啦(我非常喜歡呢)。


 


這次書展書折扣其實還好,免錢可隨手拿的贈品也不是很大方地送,感覺有些可惜。


凌淑芬的窺,看完後感覺蠻普普的,可能覺得故事深度可以很深,可惜快速一本完結有些可惜,不過覺得還是好書一本。


典心的書,感覺好像抓到八成故事內容走向,看完有安心之感,驚奇與酸澀之感還是一點都沒冒出來,是我太麻痺了,還是麻木?!


雷恩那姑娘的新作,原以為設定的是我所喜歡的,結果卻不如預期,不過下本我有半認真看,可能需要培養好一點情緒後再看比較OK。梅貝兒新書不錯看,還以為是穿越文呢,不過不是,老公天賦異稟才相中她欽點為嬌妻人選,還好女主角撇開兒時恐懼重拾真自我,不然這段婚姻重重危難,步步驚險。很有趣的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