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年初動手術,拼著一條老命也要去書展,幸好有買到放羊吃草與排隊限量品,接著整年都在養病無生產力當中,混吃等死過日子。這年我因換房東不得不搬家……身心俱疲……

話說,我記得2013年底,我預購完後筆電掛點(到今日都還沒送修換硬碟,夠消極了吧)(>﹏<),收到書後才發覺我漏買了芃羽……糟糕的是我沒買到贈品……去年也又漏了官網限定預夠購書衣……總言之禍不單行…………慘烈的一年,整個年心情很差…………

去年書展,禾馬限量品跟本摸不著邊……超級鬱卒滴~~~接著因為太貧窮,拼圖沒能力全買……唉,真是超極沮喪的一年哪~~~

2014年底得知,禾馬不參加2015年的書展,當然不能錯過書展預購,不過預算控制的緊,花的錢少了很多。

對我而言,每年必買禾馬書展預購簽名書已是常態,只差別在於手頭寬不寬裕而已。至於有沒有好貨值得重點介紹,這就需要花點時間回想才行。

目前暫時打住,有空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