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際書展,有點冷......場的感覺,有許多出版社都沒參展,趕在年前開展,加上又有動漫節在年後開展,分散了不少讀者的荷包撒錢之處,不得不更有花錢時的考量,很多人參觀書展時,都說這才叫書展,舒舒服服地逛書海的展覽,可惜,沒人潮相對沒買氣,出版業面臨很大的考驗哪!


 



 


首先看看龍吟,本次書展首賣書或滿額贈品實在是很不吸引人,購書折扣是有部分優惠,可惜沒推簽名書等吸睛書籍,搶購人潮我沒看過......



 


這個消息很特別,御我將在龍吟出書,輕小說類的書這個出版社要踏入拓展,很值得期待。




 


這個活動真是讓人......




 


禾馬啊!很多人都說攤位變小,可是相對地搶書人潮萎縮太多,攤位一點也不小啊~~~~~~




 


本次集點活動,原則上是吸引台北的學生們熱情參與,一點基本上可換書衣或複製畫一張,網路上看消息時我就猜到是拿官網獨家購書贈送的複製畫來當作來店禮送,至於書衣我原以為是凌淑芬(果真有)或季璃(沒有)上下冊書的書衣或是那張福袋必備的龍塔娃娃書衣上陣讓大家換......沒想到,官網購書時隨首刷書加贈之晶鑽書卡(明信片等)都算在內,甚至連海龍戰家畫卡都能用一點兌換......這還真是物超所值啊!書衣......還出現惡貂與彼岸花的...... 真是太讚啦!只是,量還真多到換不完.......是很多人不想玩這種遊戲還是這些周邊大家都不喜歡啊?!


三點換到的書卡是慶光書頁書籤,張數頗薄,我覺得不如一點贈品比較好......六點贈品這才是最讚的,裡面複製畫卡多達二十種,讓我覺得是超級值回票價......




 


二館可以免費索取書籤書卡的大方出版社之一家,可惜,往年很多人會支持一下的,今年,展覽快結束時還DM、免費宣傳品一堆......人氣下滑許多......




 


展區三面有圖,攤位是禾馬兩倍大左右。




 


耕林可是贈品免費大放送的超級豪門出版社!




 


隨便拍拍,至於其他言情出版社,一時之間忘了認真拍,SORRY!




 


蓋亞,本次二館的超級重量吸睛人潮的出版社,不只周邊、簽名活動、滿額贈品搶翻天,人潮算是較多集中的地方,只是,這些都結束、賣完、送完的時候......好像就歸於平淡囉!大家買一般書,有時不一定會趕在書展時買書,折扣多才比較吸引人。關於其他出版社的攤位,請大家參觀別人的部落格吧,我手殘,忘了拍。


 


這次書展真的有些冷清之感,可是對於愛書人不失為一個朝聖活動的駐足之地,雖然折扣沒有想像之高,但今年逛書展,很多人都會有輕鬆愜意之感啊。大拜拜人擠人?!沒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