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文其實寫的普普,可是妳們卻願意偶爾來逛逛晃晃,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常在這兒發時文,但還是會在有時間的情況下發發文……

 

我想送這六位訂閱讀者們看小說時可以實際使用到的宣傳書籤……

 

書籤圖片編號已經po圖給這六位讀者選擇其二,請勿重複挑選,將會以平信寄送。感謝你我有緣在此相遇,咱們就以此做個回憶……待在這裡實際上沒一年時光……

 

茫茫網海中能相逢便是難能可貴的緣份,就將這化為實際聖誕小物給各位帶來小小喜悅。當然,我的好友們是加碼可多選書籤的哦~~~~~~

 

 

親愛的六位訂閱讀者們,妳們喜歡這個聖誕小小禮的提議嗎?!⊙_⊙

 

訂閱者姓名:

1.(好友)
Geifos0825
Geifos0825

 

 2.(好友)
大螃蟹
joching0910

 

3.(好友)
依依
liniping

 

4.
Emaya
suguru1981


 
5.
妮子
taiwanesamujer

 

6.(好友)
紗紗
yisasaer

 

 

本次活動時間與活動要點及注意事項:

 

以上六位均可選兩張書籤作為小禮,上面姓名編號後面有(好友)二字的四位好友們,可再加選兩張共四張為小禮物寄送給妳。

 

每張數量有限(基本上三張是OK),訂閱者每人所選之書籤編號不可重複,請在本篇留言(公開)您所要的圖上書籤之編號,之後會告知是否送完或OK可以選擇。個人寄送資訊請用務必用悄悄話告知。

 

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15年十二月十五日之前有公開留言之已訂閱部落格之六位讀者與五位好友,沒有公開留言寫下想要書籤編號的已訂閱讀者,視同自動放棄贈送小物。如果在這活動結束之後因忙於工作而晚回的人,請上來跟我聊聊天,談談看書的心得,當然我還是會盡量補寄小禮給您的~~~~~~畢竟您都跟我認識這麼久,好友無條件送禮是必然的>_<。于晴姑娘要的話,當然沒問題,請留言跟我說喔。

 

因是平信寄送,請收到贈禮時告知一聲,如果沒有收到,是郵局的失誤,恕無法補寄給訂閱讀者,請見諒。經費有限,請訂閱者跟我一起相信郵局的公信力吧。本活動只限臺灣本島與金馬澎湖等地參與,海外地區恕因運費過高,無法加入,敬請見諒。十分抱歉,尚請海外朋友海涵。

 

 

第一次辦這種活動,如有不足之處請給予指教與叮嚀,本人虛心求教以便日後方能改進或是會確切考慮自身是否有能力再辦這類活動的決心與毅力。

 

再次謝謝各位的訂閱,祝各位在小說的世界中,能尋得快樂與滿足。哈哈,就是因為人少……財力不足的我只能辦贈小小禮的小小活動……

 

12/14日更新:哇咧~~~我的訂閱者與好友這陣子都消失了~~~唉,想送禮都沒地址可寫……聖誕節前,有逛到此部落格,且有訂閱部落格的新讀友,送您訂閱禮,那就是書籤卡一張~~~~~~

平信寄送,訂閱後請在此文留言告知您要的書籤卡……有我回覆後才會算成功,之後再悄悄話留言告知寄件資料……暫時有人數數量限制,不過看情形是沒人想要這種東西……

(^_^;)活動隨時會結束……不還是將東西送朋友吧~~~~~~實在很不想認清楚現實……fb確實是許多人愛用的部落格啊~~~

 

╮(╯▽╰)╭但人少有人少的好處呀~~~~送禮都沒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