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看著即時新聞消息同步在FB,微博,噗浪,新浪等網,都能很快速跟上時代潮流與最新訊息。

感覺世界進入無紙化年代。一切都將成電子圖文呈現在下一代面前。

 

您們曾經有為了感興趣的話題與人物,留下以前的報紙內頁剪報嗎?!

 

您們曾經因為喜愛之人物或興趣而去購買雜誌珍藏著嗎?!

 

那出版社出版的月刊或月訊,免費出版情報等,各位是否還有印象?!還保留著嗎?!

 

其實,我問的是我自己。

每次搬家我就要面臨大量紙製宣傳刊物的資源回收行動。淘汰掉很多已塵封退流行的無意義宣傳刊物,感嘆人事已非,物將不存…………

 

可能之後,我有空的話,會將自己以前感興趣的宣傳刊物,在丟向資源回收前拍圖以此留念。這類回顧文會增多,因為,我很愛回顧以前做過的蠢事,追求過的明星,感興趣的嗜好…………無意義的欣賞與熱愛。

雖然短暫,有些仍會陪在我身邊,但大多數都即將離開…………

(︶︹︺)有些感傷,因為自己的記憶不可靠,所以用部落格留住記憶裡的美好。我心目中短暫的美好。

 

讓我們一同走入光陰的走廊,回到過去吧。20170730_14203420170730_14215120170730_142228  

圖片為動漫月宣傳單,這活動,有誰參加買過?!呵呵,快七年前了,出版社關門也有幾家…………想想,真是滄海桑田,物事全非。

 

我也曾在谷歌搜尋以前的資訊,發現,有很多都找得到相關資訊。但凡有收藏價值的,保健美容養身的,旅遊娛樂相關的,美食好酒老饕必去的等,個人嗜好美作分享等,都能大量的找到。

當然有關書籍,影視,偶像明星,動漫之類等等,要查絕對有跡可循。我的回憶,將以這些為主,大概是免費紙製宣傳品的回顧,因為要斷捨離,只好放下圖,轉身讓它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