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30_141704  

這張半殘DM,是拿來包裹一些宣傳明信片的外包裝…………

我以前對於言情書以外的書籍,大多是不清楚也毫無接觸的。再要丟棄整理時,才注意到這張被我極其虐待的宣傳單,最近仔細一看,才發現上半部有月下桑老師的作品圖呀~~~~

下半部dm是驚悚推理與我不太喜歡的現代愛情小說介紹…………

= =|||原來我還是有些書籍是完全不敢看的。

出版社已倒閉,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只曾經看過少少幾本書籍而已。

那一年,我是沒啥記憶了啊,只有這張已丟棄的半殘dm圖來做個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