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生三世 枕上書 (未完待續)



三生三世 枕上書 (唐七公子,強勢歸來,《三生三世 十裡桃花》姐妹篇,當當網全國獨家插圖珍藏版 ·隨書附贈珍藏CD:唯美古風音樂天后董貞跨界演唱同名主題曲)



作  者:唐七公子 著
出 版 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2-6-1
頁  數:284
字  數:280000
I S B N:9787540455590



編輯推薦



  三年翹首期盼 唐七公子強勢歸來
  開啟三生三世系列最驚豔篇章
  此生絕不可錯過的 三生入骨相思
  隨書附贈《枕上書》完美珍藏CD
  唯美古風音樂天后董貞傾情獻唱同名主題曲
  月玲瓏廣播社精心製作官方廣播劇



內容簡介



  再掀「三生三世」暢銷狂潮,引發千萬讀者瘋狂追捧的言情經典完美再現唐七公子筆下最令人嘆服的前世今生
  如果執著終歸於徒然,誰會將此生用盡,只為守候一段觸摸不得的緣戀?
  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就此放下、隔斷,是否會有眼淚傾灑,以為祭奠?
  縱然貴為神尊,東華也會羽化而湮滅。
  雖是青丘女君,鳳九亦會消逝在時光悠然間。
  只是不知,當風雲淡去,當仍在無羈歲月間穿行,當偶有擦肩。東華還能記起鳳九嗎,還能否記起她就是那只曾守在自己身邊的紅狐?記起自己曾經救過一隻九尾紅狐?


 


作者簡介


 


  唐七公子,中學時看王爾德的書,裡邊有句話一直記著。他說,一個人想恢復青春,只消重演過去幹的蠢事就夠了。倒並不是覺得他說得好,不知道怎麼就記到現在了。如今,我每天都在幹蠢事,一邊青春著,一邊覺得繼續這麼青春下去實在不妙。


 


 



故事是續集,而且尚未完結,穿插倒敘法的寫作方式讓人回頭想起鳳九放棄的那段感情。像是結束,卻還是一直走在前往愛情的這條路上。而無心的神,終究一步步改變,慢慢懂了依戀與牽掛,慢慢在心裡刻劃下了一個人的身影,從狐狸,轉成了一個女人。


 


因為故事還在懵懵懂懂間爬往愛情的梯子上,所以看完書,兩人還沒真正面對面談戀愛,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看得我一肚子無名火,幹嘛不等寫完再一起出書啊,看得我有頭無尾、莫名其妙?!


 


所以,我也火大不想再KEY文了,有興趣的自個兒尋書去,歡迎一同加入冒煙等書的心情中。不想太早掉入等書坑裡的人,那就先觀望比較安全些,現下我回頭折磨書自個兒躲角落畫小圈圈去了......(別理我,我先把作者砍個十幾百兒個次刀洩恨再說......)......Y的,要人追書不待"等"字的,還真OOXX。(不是髒話,請勿亂對號入座,謝謝。)


 


 



以上言論略帶偏激,看來仍需等待續集出版後方知真感覺,請勿把上述文字當真,有話咱們日後再敘談。等到那時我有機會看到結尾篇時,我將會從頭再看一回,這樣,我想我該會有不同的理解在心頭,到時,再跟各位仔細聊聊本故事囉。我有空時再繼續畫我的小圈圈......煩哪。暫時忘了這本書,日子會過得比較舒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