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妃出閣(簡體書)     



作者:雪芽
出版社:重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22905189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定親八載,四年等待,一朝完婚的聖旨,等來的卻是大婚當天花轎臨門,被他公然拒之門外,抗旨不婚。
她是藩王之女,他是權傾朝野,得蒙聖寵的三皇子。
第一次見面,她差點成了他的劍下亡魂,卻執意做他的王妃,生生阻斷他與心中摯愛相守。“本王一定會讓你後悔今日所做的決定!”
殊不知,她才是令他魂牽夢縈三年的女子。
至此,她成為他一生悔之的魔障!


 


作者介紹



雪芽



80後人,又名二芽,整天活在自我幻想中的標準雙魚座,喜歡過聲色犬馬的生活,資深宅女,碼字為樂,紅袖添香人氣寫手,擅長古文。愛妖孽男冰山女,作品常年雄踞紅袖添香排行榜榜首。


 


 


下面隱約好像是些無病呻吟的發文,強烈建議閣下跳過當作沒看過這篇文,免得浪費您些許時間,然後又十分有摸不著頭腦地無厘頭言詞之感。因為,本人也不知我在KEY些什麼餡料,好似被雷打中,頭頂生煙迷糊中不見清明,SORRY。


 



為什麼?為什麼?我真的很討厭陰謀論與宿命論,我討厭楚門的世界中的笨蛋楚門,但又很佩服他決意推翻這個從出生以來,就一直欺瞞他的世界。呵,我沒那個膽子挑戰世俗,寫作何嘗不是一種挑戰?!但終歸只是紙上談兵,思想扎根而已,真正能夠親身作則徹底實行的人,在這個社會裡,這個星系中,應該是存在的吧?只是往現實層面裡想,卻都終歸是一場夢,尚未能夠實現的夢。


 



沖著作家而讀的一本書,有些任性,有些衝動,還有更多的隨性,當然讀後感想有些莫名的無語。主因還是故事裡的重要生死關頭,竟然還是被某人所操作在手中,這跟吞了逆天的仙丹妙藥(遇上神醫)以及神佛降世救命一般,都讓人覺得反正主角絕對死不了,白擔一顆心了,心酸沒意義呀------(老梗雖然老套,但不免還是喜歡它偶爾華麗麗地出場一番來掰正故事,這老梗雖老,但其來有自,有存在之必要。這是我最後下的註解。)


 


 


可是如果結局是個悲劇,我可能就更恨作家了,沒事幹嘛替自己找找虐啊!好結局還是比壞結局感受好太多了,所以,公道自在人心,那我就不與置評了,大家隨心所欲吧。我雖然最近愛抱怨,但其實還是最愛圓滿的結局的,不管她的方式有多逆天......至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故事,好人有好報,相愛的人注定在一起,生命因此而完整,算是一種好的言情小說結局。這種皆大歡喜的ENDING(男主女主幸福的在一起.......沒辦法我就喜歡HAPPY ENDING,這是美好的夢想,我閱讀書籍後的終極目標),還是符合我所喜歡的言情故事的結尾,可喜可賀!


 



嘿,嘿,這次半點沒劇透,各位便知我還真跳頁很嚴重,思慮偏向無語多些,是個人心境使然,實非故事不得我心,所以,以後有空再重看一回吧,目前,暫時無法靜心看此書,真是可惜呀!歡迎各位提供書後感想,感激不盡。所以我這半調子的文,非常需要各位來補完與加強論點。或許,我能發現到故事的不凡之處,全憑諸位提點一番。閣下如果有看完此書,就不吝指教與宣揚昭告眾家書友們,實是好人好事一件。


 



PS : 本書第一次閱讀幾乎全略過跳章套到最終回,所以,我算是沒看過這本書這才是實話。但是距離我可以接受並願意重新仔細閱讀一次的這一步,似乎還是十分遙遠,所以暫且把此書推入感興趣的話題去吧,以後機緣來到時,我倆再相逢吧。所以,以上言論,不代表此書觀後感,請各位隨便看看,看過即忘,千萬別放在心上。很抱歉占用各位大爺一點閒暇時間,就當看了一部短短地肥皂劇的廣告時間,別想著失去了什麼,就當忘記了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